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花精】沒來由不明原因的沮喪-芥末花精

昨天,晚上快八點的時候,心裡一陣沒來由的沮喪...............姐以為永遠寫不到芥末花精

好像連哭都哭不出來,但是更像是連哭都沒有理由(這個理由不曉得是好還是不好?)。

最近腳有很明顯的痛,牙齒好像不太好咬硬的東西,身體的小痣也慢慢爬到臉上,然後變胖了,真的要找一天好好的檢查自己。

我發覺我可能長期處於恐懼(?)的狀態,而不太肯定自己,心理影響到生理,光是變胖這一點,就是為了要保護自己,牙齒不好咬硬的東西,說不定就是因為我不敢(恐懼)反抗、然後忍耐、然後對自己感到生氣(憤怒)。

身體絕大部分的狀況,都源自於這二種情緒,”恐懼和憤怒”,這二種情緒的結果,不是評批自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就是看不慣外界的一切覺得別人都是蠢材。

如果你身邊有常常處於憤怒的人,你可以靠近看看對方的口腔有沒有異味,或是身邊有”被別人說脾氣很好”的人,去觀察看看,對方有沒有常常處於很容易被嚇到或講話有點唯唯諾諾。

因為每天藉著擴大療癒法清理自己,所以將這些很深層的東西攪了出來,我應該要面對。我很高興我自己發現這件事,昨天在回粉絲團的天使數字的訊息,然後發現了這件事,我雖然當下很難過,但還是很慶幸,也許我身邊真的有很多的天使和上師環繞

而且我也有很多的工具可以幫助我自己,發現沮喪且不能讓自己恢復的時候,我就提早做了擴大療癒,然後再使用芥末花精,那種奔騰、不知所以的情緒就有真的有比較平靜一些了。

再來就是祈請,然後重新選擇。
我肯定我自己,我釋放無明的恐懼和憤怒,我是安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