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3-紫色之光


前天上的是紫色之光,因為昨天事情有點多,所以沒有時間寫~~

到現在行星三,我開始有一點點覺得每一個念頭、每一個感覺都好衝擊,可是那個衝擊也變得很脆弱,因為一下就被我識破。

每次我的情緒有一些起伏的時候,無論是光、是紫色火焰、是擴大療癒,甚至是花精都是一些很好的工具。(我喜歡學的東西是可以真正的讓我生活得好的東西,我也喜歡把我學的東西一用再用,因為每個學費都不便宜,如果學了卻沒有運用在生活上,這不是很可惜嗎??)但是老師說,這些工具確實是可以清理自己情緒上的雜質,但是大腦的思維,需要再用新的意念去更新,於是老師說我們可以去找找最適合自己的肯定語意,也許是光的課程書裡的內容(初階裡面每個光都後面都有肯定語意),或是無意間的一句話讓我們有什麼感應都可以。
老師也說,說不定我的情緒需要一次大量的宣洩才能重新平衡。(我自己也覺得對同事有一些不耐煩)

我的裡面,存在著一個想要做主的我,它想要掌控一切的事情,因為不相信自己平安,所以它做了很多的努力想要讓我感覺平安。比如被大家喜歡、符合各種期待等等,然後我就會過得很好,它總是為我預想著等下要做什麼、說什麼、做這件事會有什麼風險需要克服、需要準備、萬一別人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我要怎麼去反應,所以它充滿了各種害怕。
然後,弄得我也惶惶不安。

但是,我忘記了,所有我要經歷的一切,都是我必須要經歷的,都是需要去從中學到什麼、或去感受到什麼。就像穿過一陣、一陣的雲霧,穿越時有一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會緊張、害怕不曉得自己會撞到什麼,或會出現什麼。可是,這都是我靈魂的設定。
在這樣的設定之下,我總是平安的,為什麼呢?

首先,現在經歷的一切都是我自己設定的,無論是我投胎前的設定,或是因為我的起心動念而引動的業力因果,都是我自己為自己選擇的

再者,當我心情好,我看所有的東西都是好的,當我心情不好,所有美好的事物對我而言形同糞土,所以境隨我心。那麼反過來說,外境好不好我對而言,根本是沒有差的

既然如此,就只有自己的心好,外境才會是好的對吧?
可是我現在卻容易被外境所影響,這根本就是倒果為因了嘛,為什麼?就是因為我的心在害怕,怕什麼?怕那個在我裡面興風做浪的那個覺得自己不夠完美而必須一定要去做些什麼的我所”想像”出來的恐懼。可是,既然我願意相信這一切只是一個過程,那麼我想得再多、做得再多,只是讓自己更不在這個當下,不是很奇怪嗎?只有當下才是最真實、最值得體驗的啊








光的課程:行星三紫色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