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3-綠寶石之光

前天上的是綠寶石之光。綠寶石之光和溝通、創造力有關。
上星期的藍色之光,因為經歷端午節的連假回花蓮,然後我妹妹來台中,所以沒有練習,就算是擴大也沒有每天做,往常沒有擴大會有一種心虛的感覺,總覺得自己”一定要”每天做,但最近做就是很自然的做,如果太累忘記了,也不會有很多的罪惡感。我覺得這樣很好,很自然,這樣才叫融入生活中,過去好像太刻意了。(雖然我還是希望能”每天”做)








上課前和其它班的同學小聊一會兒,大家都是一個星期上一次課,然後就是那一次課有認真做(當然要認真,因為是上課嘛),每次回家或每個級次開始時,總是說自己要每天練習,結果也都是一樣,哈~~~,但是大家都會很甘願的去上課,我想大家都能感受到光的課程帶給自己的變化,雖然沒有很大,但應該都有一些細微的改變吧。

光的課程對我而言的改變……就好像是為我打開了一個新的視野,你可以用更宏觀的眼光去看一件事情的發生,然後知道一切都是一種體驗,這也是靈魂來這裡的目的,靈魂需要體驗、需要表達,然後就可以比較不那麼著重在目前那種沉重的情緒,很快的就可以從”心情不好”、”壓力大”的窠臼中跳脫出來,這是我目前的。

我覺得人很容易覺得自己在”受苦”,就好像在浴缸裡假裝自己被人強壓在水裡無法呼吸一樣,其實你只要冷靜下來,你就可以發現,”外面根本沒人”,你只要把頭抬起來,或是用力站起來,就會發現。
可惜我們都太相信自己是一個受害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