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3-粉紅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粉紅色之光。
這是「聖愛之光,無條件的愛,平衡與完美」的光色。有的時候,當我自己處在我覺得”失衡”的狀態時,或一時想不到什麼適合的光色時(其實這時候使用萬用光色”白色之光”就可以了),我就會使用這個聖愛完美之光,讓這個粉紅色的光色包圍我。












昨天上課前,和同學討論到寵物溝通的課,然後我終於忍不住問了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我說通常我們都會把自己的意識提高,但是如果我們和寵物溝通時,那不是要刻意把自己的頻率調低嗎?

後來和二位同學討論的過程中,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頻率雖然不同,但應該是沒有高低的分別,如果我這樣區分了,其實我就是還在一個分裂之中,因為眾生平等啊!

這個想法,真的讓我自己嚇到了,我一直不想要我的內心有一種我在幫助人或是我正被別人幫助的感覺,因為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誰是需要幫助的,感覺這就是一種錢幣六的意識。可是我卻在寵物溝通裡,覺得自己要調低自己的頻率,難道我的頻率真的有比較高嗎?

我發現我自己,在意識上,認為你和我是平等的,但是在潛意識上,我們和牠們(其它的生物)並不是平等的!

我現在還在震驚中,我很高興有這樣的發現,我覺得既然我在這裡有這樣的想法,說不定我在別的地方,也有這樣的想法!!等有一天,當我意識中不再有這樣的分別時,也許這就是我最美妙的時候了。

我如果總在分裂中,我又怎麼能回到我自己?
你如果一直覺得自己”被”怎樣,那你怎麼能回到”不被”怎樣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