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3-紫水晶之光

昨天上的是紫水晶之光。

前幾天日蝕,然後又是農曆七月,前二天晚上我就睡得很不好,總是覺得很悶,之前睡覺我沒有吹冷氣,但有用電風扇,通常電扇我都會讓它旋轉,不過現在我都會讓它對著我吹,因為太難受了,然後也覺得有一些隱隱的燥動(?),昨天晚上睡前有點一顆蠟燭,感覺有比較好一些。

紫水晶是勇者之光,會讓我們發現一些生活上矛盾的地方,不曉得這星期會發生什麼事吶~~
人和人的緣份,都只是一時的,這個世界能陪你到永遠的,只有你自己,如果對自己不夠好,那怎麼能陪你到永遠呢?不管是朋友、同學、工作的伙伴,甚至情人,一旦沒有共同的話題,怕是緣份也要逐漸的淡薄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