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Ⅴ

上個星期六、日,我又去上擴大了~~

非常感謝我有這個機會,可以一直的學習這個工具,每一次上課我都覺得自己好棒棒~~~

有的人在為生活找一個出口、有的人還在嘗試、有的人是好奇,有的人上完課會真的練習,也有的人上完課就上完了,無論如何,我真心的祝福。

我做最大的努力,並將結果和過程交托給更高的存在,每一次上課祈請的時候,和看著大家在練習的時候,我的心中都有一種滿滿的感動,但願我們都是地球上愛的種子,長大之後成為了光,並照亮其它的人

我在台中薪能量上課已經第五次了,它現在是每季開一次,只要有人報名我就會去(一個也是哦~~~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報名家教班啦~~),真的非常的幸運~~

這次值得紀錄的,是我聖壇上的粉紅色蠟燭,不曉得是它品質的問題,還是擺放的位置,那個火光總是很細微。粉紅色在三聖火焰的品質裡,代表的是神聖的愛,所以我都笑說”要讓我們的愛流動”,不然都沒有活力燒不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