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4(2)-紅寶石之光

接下來上的是聖愛療癒之光醫生的左手紅寶石之光。

行星四的課程,上到這裡我自己還算蠻習慣的,因為一個課程含冥想大約是三個多小時,我都是花二天才能聽完,星期三有的時候都會偷懶大概九點多才聽,所以一天是聽不完的。目前這樣的習修方式,我個人是覺得還OK,而且可以視個人的情況來調整。

視訊上課,大概是目前最流行的方式了,這樣就不會受限於時間和空間,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帶領人,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分享也敢講並喜歡得到迴響的人,那麼現場團體課是適合你的,若你比較喜歡傳統式老師講學生聽的,那麼錄音(影)課程是適合你的,若你是喜歡有點距離的,那現場的視訊課可能會是你喜歡的。
總之,現在有很多的上課方式可以選擇!!

紅寶石之光是醫生的左手,也就是其實我們自己就有治癒自己的能力,只是我們”要不要”而已,還是著重在自己的意願、自己要不要改變
我覺得會走進光中的人,都是有一股強烈的”我受夠了”、覺得自己”不改變不行”的感覺,很多人走到門口就停了或是走到一半就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所以課文中不時都告訴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但光的課程的設計就是要慢慢的循序漸進,你也許吃素二天就可以假裝自己有了慈悲心,但看到了蟑螂還是會不猶豫的踩下去(如果你敢),光的課程也是一樣,你不可能上了幾次就能無視於身邊發生的事,這些發生在你身邊的事都是對你的一種提醒。

這個星期,有很多的事,這一期的擴大療癒法一階的工作坊開課了,這是自去年12月以來,今年第一次的開課,上次上課的時候,我在心裡說上這個課真的是太累、不想上了,於是連二次的開課(今年二月和四月)都沒開成,可見宇宙聽到我的心聲,就成全我了(!!)。但我畢竟還是喜歡這個工具的,所以這次就有人來了。
再來也有人問我還有沒有再開光的課程(我今年一月已經有二位同學和我一起上到第二級次了),所以目前是沒有要再開新班了(雖然生活中充滿了光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我也需要一些吃喝玩樂的時間啊~~~)其實如果是平常偶爾的討論,那我很歡迎,畢竟自修如果有問題,有人可以互相討論是好的,但若是要固定時間的討論,那可能就要收費了,因為我的時間很寶貴,不過不會太貴就是了。
然後,生命很可貴,千萬不要想著結束它,它有自己的設定,你看了很多的書,得到了很多的知識,但一定要將它用在生活上,否則這些書只是充填了你的頭腦和時間,若不能讓你的心充滿智慧,那麼你只是又增加了你大腦和心智(MIND)之間的矛盾而已。
我很樂意聽你的故事,但我不能為你的生命負責,在生命的洪流之中,我就是陪你這麼一段,你一定要自己有意願,才能讓自己站起來重新面對,我有很多的工具,擴大療癒法提供你靈魂上的支持,花精給你情緒上的依靠,光的課程也可以給你長期的清理與淨化,但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有”想要”的意圖。而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這個星期,我也開始慢慢的想要看到很多事情,我的起心動念是什麼,是為了證明誰對誰錯?還是為了錢?或是我真的只想知道真相、為了成全別人、但我有沒有犧牲自己讓自己委屈?這個部份我知道我可能開始了,但還無法看清楚。
我一個朋友問我,如果真的很不願意,那還能臣服嗎?(類似這樣的問題)我很喜歡討論這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所以會有很多的答案,我很開心她願意和我討論這個問題,雖然我的答案沒有很清楚,但也很謝謝她讓我有機會想這個問題。

這就是這個紅寶石之光的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