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行星4(2)-綠寶石之光

這張圖很好看,不曉得我之前有沒有用過?

這個脈輪的位置,是在喉嚨的地方,我覺得它是一個最重要的脈輪,它的功能不僅僅是溝通互動,而是”創造”,你很難想像我們總是”無意”中為自己創造了什麼,它可以是無形的東西,比如你的想法、你的意識、你的未來、你的生活,也能是有形的形體,比如你怎麼賺錢、怎麼花錢、怎麼做出一個東西、形容一件事。

甚至我覺得它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喉輪是理性體最下面的脈輪,再下面開始就是情緒體(意志輪、心輪)、感受體(太陽神經叢)和身體(臍輪、上、下丹田、海底輪),理性體如果太過發達無法與其它的較低體系(下面)連結,我們就(就需要使用鐵線蓮、白栗花精啦,哈~~)會常常胡思亂想、不切實際,而以下的體系若太過發達,就容易莽撞、瞎忙。

如果喉輪能正常運作,我們就能將想的事情好好的做出來,上下達到一個平衡。如果又能將心裡想的說出來,那不就是一個內外上下都平衡的狀態嗎?

再來,我好像開始覺得啟示錄有點有趣了。它就是一個大我要拿回身體主導權的一個過程,好的細胞要留下來,壞的要趕走,然後用很多的暗喻來說明,把它當成一個故事來聽就會很有趣~上第一次的時候,雖然知道啟示錄講的是清理腺體的過程,但總覺得有點無聊,現在想想,約翰在那個時代裡,能寫出這麼低調的暗喻,真的很不容易啊!!

這週在講”心識”,上星期講的是”真知”,下面是課文:
「心識」是宇宙大我創造意願的催生者。它想像、感受並與其他在進展上雷同的存在們互動。在這光的層面上,你們是一個整體頻率,沒有區別、沒有分裂,純然是光與能量的元素;這其中沒有障礙、沒有制約性、沒有抗拒或相對的勢能,只是精神與靈性的存在。


如果我們沒有心識,我們就無法再產生出最終的物質,因為心識是一個載體,透過瑪納(精神食糧)的餵養,我們會產生能量,進而顯化成物質(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引導並放大能量; 一個人怎麼看自己,就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是你思想的實相,是你較高自我心識的顯現)。所以它是宇宙大我創造意願的催生者,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在地球上,都有讓地球提昇的責任和義務,不要小看自己的能量,也不要在無意識中散播恐懼,當你發現自己對自己有著不安的想法時,請告訴自己”我很平安”,一切都在大我的安排之中。

哎喲~~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唱高調,講得好像我只有38公斤不食人間煙火,三餐都是光與愛一樣,我一直提醒自己,我在地球我活著,我需要錢,我很現實,這些工具都只是為了要讓我好好的活著,我不要本末倒置。
不過我覺得我上一段真的寫得很真實!

我的初階課程上到紅寶石之光,有一位同學讀課文的某段時,在心裡有點不認同(好像是講到關係,所以會有一個特定的對象),所以心中默默浮現了”屁啦”。冥想時同學就把那個對象放在光中,然後就覺得有點頭暈不舒服。
我就回”因為你把那個”屁啦”放在光裡了,所以整個光都烏煙瘴氣的啦~~”
哈~~我覺得這個特好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