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這件事真的必須要記下來。
我好像、真的開始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的時候我會看一段文章,然後剛好這個文章的部份內容就會出現在當週光的課程裡,最近常常會有這樣的發現,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看的是光的課程的課外讀物,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有在分享光的課程,雖然這個課程的學習是透過個人的進展而有不同的領悟,但我還是希望能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因為這樣會激發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我不介意(其實也是會介意啦~)你不認同我的想法,但重點是你要有自己的想法,然後我們彼此尊重,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透過彼此尊重,我們能建立一個更大、更自由的空間。
同一件事我們本來就會因為各自的經歷而有不同的領悟,但前提是我自己要先有想法才能和你分享,而這些想法就是要透過閱讀和經驗。

我昨天上綠寶石之光,然後就一直想要讀課文,但是我到今天上班才有時間打開官網,小小聲的念,這次的課文有包括哥林多前書的第12章,因為它在比較後面,所以我沒有念。然後,今天看到情緒密碼官網的這篇文章,裡面的影片也有提到哥林多前書第12章,真的是很巧(然後它的13章就是愛的真諦那篇)~~,而且它裡面的內容,我也覺得肯定。

我自己覺得當你開始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想要認識自己的時候,你也會同時知道好像你在這個世界,並沒有孤單,你有自己可以好好的愛、好好的關心,如果你把生活的焦點集中在照顧自己上面,你就不會被矯情的賤人影響太久,反而會覺得為什麼自己會被這個賤人所影響,一定是自己的裡面也很賤(?),否則你們的頻率不同,根本不可能共振到!

好的,我決定把我光的課程的社團放在PTT裡,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知道這個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