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6-藍色之光

我個人很喜歡藍色之光的功能,這個光色能消除我們無名的恐懼。

為了能在行星靜默的時候,能和上師們在每個特定的光色中交流,我讓自己停留二週,我真的不想每次還沒有上行星就睡著,我個人認為我有必要調整我自己的作息時間。但是我為什麼那麼想上行星?

我想要認真的過我的生活,但是有的時候,我也很軟弱,我可以允許自己偶爾偷懶,但我不能容忍自己一直持續的在很受挫很、沒有方向的感覺裡,所以我需要一些提醒,一些方向,我想要自己更自在一點。

在這二個星期裡,我和二位同學說了我不想再繼續的想法,一開始有覺得對不起同學,但後來又覺得這沒什麼對不起,也許我已經不再適合彼此一起前進了。人生就是這樣,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遇到了,就註定了未來的離開,謝謝她們在我最需要堅定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身邊。

好的,藍色之光是智慧之光,在上一個宇宙真理之光時,我們打開我們的第七脈輪,請求讓太陽一樣的真理能讓我們知曉,然後來到這個藍色之光,透過眉心輪位置(也就是大腦中間的松果體和腦下垂體,但若是要更細細的分,松果體比較和頂輪有關係,腦下垂體和眉心輪有關係)讓我們能接受到的訊息,轉譯成我們能夠理解的訊息。但是所謂的智慧,課本說「智慧是一種將靈性法則實踐在一切事物中;一種將真知運用在正確與正面活動中的智能。」,它是一種落實於生活的態度,能把這些較高的訊息,活出來。
當我們能依循著真理過生活,自然無所畏懼!因為恐懼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課本有寫到「恐懼使一些尚未覺醒的人產生近似邪惡的思想。所謂的善與惡,是來自人類本身所創造出的相對的兩極。」所以一旦我們能將真理活出來自然就在一個平和的狀態裡了。

我個人後來覺得,為什麼我會上不下去?因為在行星課程時,會講到很多關於愛、基督、聖靈等等這些名詞,像這樣用寫的我理解的我覺得是很自然的,但若要我用說的,我會覺得很卡,也許我對這些知識、理念還停在我的理性體,沒有落實在生活上吧~~
不過,我覺得我會跨過去的,我會活出更真實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