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關於舊情人Ⅴ,謝謝我同學

哎喲喂呀~怎麼又夢見他啊!

這個好像是星期日夢到的,這次的夢境有了更明顯的進展(?),我在夢境中有在”拒絕”他了,但詳細的過程我忘記了,其實我有點不想紀錄,但又覺得很想寫下來,因為這是一種進步...........嗯....雖然我不曉得這代表進步了什麼,總之我開始不想要夢到了,過去的已經過去,曾經的快樂和開心、傷心和難過,都已經發生,我全部都接受,也感激這些事件的發生。

還有一件值得紀錄的事,就是我原本有一位同學和我一起複習光的課程,昨天我和她說我不想再繼續了,結果她給我的消息更讓我驚喜~~!!
我非常感謝她今年的陪伴,她和我數字課的同學一樣,都非常認真的在過生活,每一次見面都會有很多新的事情發生,哈~~比起一起討論課程,我更想要聽聽她這個星期又發生什麼事~

光的課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自我檢視的工具,我這個星期在金色之光,確實是會有許多將想法落實在現實上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