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6-紫水晶之光

和平勇者的紫水晶之光,出現在我小舅媽死亡的那一週。
課本有說「在這堂課中,我們以紫水晶之光來運作,讓這勇者之光清除疾病、矛盾與負面元素。在這時刻,擴展你們的覺知,做好面對挑戰勢能的準備。」所以紫水晶之光通常都會需要有很多的”勇氣”來面對一些讓人難受的挑戰。
我自己覺得,等這個級次上完之後,應該就走出我的混亂期進入平穩躍升期了吧~
我從106年的年底(10月)開始就處在一種亂七八糟的階段裡,那時要開始上行星四,我離開了之前光的課程的班級,然後開始找適合的感覺,所以我的行星四上了二次(而且還都上完)然後有一次還是二週一個光色,然後行星五是一週一個光色,行星六我決定二週一個光色,所以我的4-6,上了大概一年半,而且我剛看了一下,結束的時間大概會是我生日的隔天,如果不休息,我生日那天就可以開始行星7了(怎麼那麼剛好!!)

但課本也說「面對挑戰的勢能是指面對那與光對立,障礙你們進入更新的思想體系,更新的行為反應與經驗的勢能,它使自我在防衛中陷入侷限的羅網中,認定自己片面的經驗便是全面的真理;然而,在宇宙意識及較高心識的頻率中,一個人的覺知將擴展成為多重的領悟。」

它的意思是事件的發生,會讓我們沒有勇氣去更新我們的思想意識,一旦沒有辦法將較高的意識落入我們的生活之中,那就真的只是知識,而沒辦法內化成智慧,沒辦法跨出那一步,就沒辦法在擴展自己的意識。
紫水晶真的是一個很難過的光色。

一位光的課程的同學,也是這麼覺得,可是我們都沒有退路,因為退回去更痛苦,所以只能一直這樣走下去了~

我昨天經歷了一些事,當然外境是沒有什麼明顯的事件啦,就是因為我媽媽的關係,我就比較留意親戚的line群組,因為可能要開始走紅白帖了,以前這些事可能都是我媽媽在處理,現在媽媽沒了,但親戚也還是要做的。
然後我就在群組裡回了一些話,不曉得為什麼我就一直在擔心別人怎麼想,會不會被討厭之類的(不過我現在有點忘記昨天到底在擔心什麼)。
但是我昨天晚上寫日記的時候,突然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有感覺了,因為我想要一個認同感,所以一旦我展現出自己的想法和問題和大家不一樣的時候,我就會害怕被討厭。
然後昨天因為需要和綠境的粉絲團共同做一個心測,所以我把整理出來的結果給大家參考,讓大家看看有沒有需要修改的,一個同事(在綠境共事的人還是要寫小編?可是人家也是有名有姓的)給了我一些意見,我修正了,她後來又非常熱心的給了我一些建議,我就不高興了,但我為什麼會不高興呢?因為我不想要被下指導棋。

我前幾天看到一個關於奇蹟課程的分享,裡面有寫到人生的三大苦是什麼?
就是匱乏感、孤獨感、和被剝奪感。
我沒有很仔細的看它的說明,不過我好像可以理解,當一個人對於週邊的人、事、物還有一些感覺時,這表示他還不夠愛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他為自己定義(與其說是定義,不如說是限制)了,一定要這樣才算是好的、完美的、漂亮的,那麼這樣定義的起心動念是什麼?是他覺得不是這樣就是不好的、不完美的、不漂亮的。
所以,任何會讓我感受到”不高興”是因為我有了期待、有了定義、有了限制。然而愛無邊無際,愛在事件的裡面,也在事件的外面,愛是什麼?
愛是慈悲、允許和不批判。

我覺得我看見了自己,看見自己仍以自己的眼睛去看事情而不是透過聖靈的眼睛。因為只要是用眼睛去看的,就會有其限制性,一旦產生限制,就不是愛,不是用愛在看,就有分離感,有了分離感就會產生分裂、比較、愛恨.........

另外,我也感受到了身體的不舒服:
這個是紫水晶光在身體級次的課文「水晶之光的能量把內在與外在的矛盾都帶到意識的表面上來,以便把這些雜質帶入更清晰的焦點中。它也是一種具有治癒力的能量,它清理負面與病變的細胞。這種頻率有時使人感到刺癢與不舒服,好像是皮膚出疹子的感覺。在爭執不下時,啟動這能量可以幫助你處理矛盾的癥結。在靜坐時,當這些懸而未決的問題出現在你腦海時,以光環繞著這些景象,並觀想自己把負面的因素釋放到光中。
在身體與星光體的層面上,紫水晶之光的作用是要化解那些儲存著的低頻率、那些已不再適用於你的東西。這些沉積物貯留在你的每一個體系之中,成為你成長的障礙;存在於你每一個系統之中,製造疾病,導致身體的功能失調。

在身體的層面上,它清理由矛盾、混亂與鬥爭在身體所形成的障礙,尤其是對呼吸系統、肺、喉嚨、胸腔、支氣管等有特別的功效。它並能去除炎症、過濾性病毒,消除傷風感冒、慢性鼻炎、頭痛等病症。」

總之,真是很有挑戰的光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