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擴大療癒法三階工作坊-複訓Ⅰ

三月中的時候,我去複訓了擴大療癒法的三階課程。

本來我今年就是有預計要複訓三階和師資訓(就是四階),因為我雖然偶爾會用三階的工具,但其實上課的內容我真的都忘記了,所以要是要上師資訓,就一定要再複訓一下,但師資訓不是每一年都有開,所以這個三階複訓就一定要上,四階就要明年才能上,不過我第一次上Nancy老師的三階,覺得內容好多,我到現在還沒有把筆記整理好,所以說不定我還會再上一次三階也不一定~

這次複訓回來後,我好像有點感冒了,而且原本只會出現在我身體皮膚的癢癢(?),竟然出現在我的臉上,到底是什麼情緒需要被我看見呢?

擴三的理論、功能、技術我就不說了,就說說我的感受吧。
............呃,你知道的,要我說感受真的有點難。
總之,它是一個很棒的工具,我一個同學真的有每天用三階在做練習!!這個做完要大概20分鐘,對我想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為一階其實很快。
而且我發現,不曉得是怎樣,我覺得最近很多事,都能夠讓我很難受,我看見了自己的受限,明明知道但又.......這真的好奇怪哦!而且我還發現我的擴大同學都可以在另一半的面前做練習,但我真的不行耶,雖然我男朋友他不介意,但是我介意啊!!

到目前為止我還不能每天使用三階來做練習,但是我有盡量每天都在基督意識網絡中工作。
然後我也想了關於”服務”的定義,揚升要透過三種方式,一是要擁有無條件的愛、二是要建立光體、三是服務,我想了一下什麼是服務?服務要收錢嗎?後來我覺得不管有沒有收錢,那個當下是100%為對方著想,那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