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9-金色之光

行星九的金色之光,帶著拙火的能量,我一直有股想要做些什麼的衝動。

綠境塔羅粉絲團要滿6年了,我一直想著要做什麼活動,然後也有了一些想法。

金色是動力之光和創造力有關,它是理性體的第一個光色,我們很多的創造起源都是從一個想法開始,我忘記我是看哪一本書裡面有寫到,它說所有的創造都要從想法開始,你想得愈清楚,你的成功機率就愈大(我想到,是這本書霍金大見解)。在擴大療癒法裡面,我們將YOD放在靈魂之星的位置,這個YOD也是一個無限的點,大概的意思也是指所有的形成和行動都是從一個想法開始。

我覺得到現在,其實很多原理都是可以相通的,只是可能說法不一樣,像松果體的奇蹟這本書講松果體的功用在擴大療癒法也是一樣的概念,這本書我快看完了,但是沒很推薦。

拙火也是生命最原始的動能,火的能量加金色的動能,好險我平常算是一個很溫和的人,不然不曉得會怎樣,課本也有說如果是經由外力來啟動拙火,就可能會產生一些混亂和精神問題,光的課程的學生因為已經走過一段很長的清理和準備啟動的過程,而且也是被上師們所引導,所以是非常的安全。而且即便是這樣,也不見得真的會被啟動,像擴大療癒法在連結神經系統的時候,也會啟動拙火。
不過課本有寫「在這啟動拙火的過程中,有些人獲得超乎預期的療癒,有些人則感到一股溫和的頻率使自己更具信心,視野以及讓目標更加穩定。」

我個人確實是有一些「讓目標更加穩定」的想法。
最前面有寫到,我個人對綠境塔羅粉絲團有一些期待,我並不想它只是占卜的地方,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有趣的測驗、讓自己情緒平靜的工具、提昇的工具、或是聊一下天,有時候透過和別人講自己的事,你就能發現自己心裡想的究竟是什麼,甚至賺錢的方法,我很期待、很希望未來能有占卜師說我是從綠境塔羅出來的誰誰誰。我很鼓勵和我一起上擴大療癒法的同學能夠出來開課,甚至光的課程上到行星二以上級次的同學能夠和別人分享光的課程,我也是覺得超棒的,同時也鼓勵一起上塔羅課的同學在綠境做活動或發文章,綠境雖然還不成氣候,但我相信假以時日是可以的。這些工具,如果可以收費,是超級棒的,但是在分享的過程中,自己永遠是收獲最多的人。
在這個目標的前提之下,目前我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在這裡過得更美好。
我是一個個體人,個體人如果能夠活出自己,是能夠激勵別人的,我現在就是要這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