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行星9-白色之光

哇,我覺得這個的火光如果再紅、再用力一點(?),就有這個級次這個光色的概念了!!這個級次的功能,是會開始啟動我們體內的拙火,(這個名詞我第一次看到是在擴大療癒法裡面,昆達里尼拙火的能量,還有瑜珈)這是一種和生命勢能有關的「能量」,但是它也是一股最原始的動能,這股能量現在被我們壓在脊椎的最底部(沒錯,就是薦骨),它會從脊椎螺旋式地向上升起,升起時將為我們帶來轉化的經驗。 

但同樣的,這個能量也不能隨便的被別人啟動,想想我們本來就是神的造物,擁有神的本質,那麼神是不是無所不能,心想事成的?可是我們現在有時卻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和精神才能得到我們該得到的,是為什麼?是因為我們自己封閉了這樣的能力(?),人的身體、神經系統已經僵化了,在我們的身體還沒有準備好時,強行啟動只會導致精神疾病或神經性機能病,神經衰弱、焦慮、強迫症、妄想症、恐懼、厭惡等症狀。

有的時候,會看到一些啟動拙火、松果體、DNA、開啟第三眼、啟靈或是身體什麼機能的課程,都會覺得很可怕,因為啟動這些確實(?)能夠加速顯化,這是我們本來就有的能力,但是目前被我們的身體藏了起來,我覺得可以去認識,但不要強行的去啟動它,就是因為它在身體裡,而我們的身體準備好了嗎?已經足夠強壯到能承受這些高頻的能量了嗎??

畢竟已經到行星9,總覺得應該要保持清醒了(?),然後第一次冥想時,我真的有保持清醒哦,而且我還”全程”一直掉眼淚,它不是哭泣沒有抽抽答答、沒有哽咽,就是閉著眼睛,眼睛還一直濕濕的,我覺得這個很特別,我摘錄一段課文:
拙火啟動後有許多不同的呈現。你們可能會在不經意中獲得療癒。有人感覺被聖靈所觸及,有人感覺像是生命之樹支撐著你們。因此在我們說話的同時,感受自己釋放內在任何被壓制的思想、情緒、感受,被奴役無所選擇的感受。知道這向上升起的光正在改變你們的內在意識。
那麼,我是不是感覺到被聖靈所觸及了?不曉得。

後來幾天雖然也有全程清醒,但就沒有第一天的那麼專心,而且總是覺得一直很熱,這個我好像很久之前就會了,每次起來胸口的衣領都濕濕臭臭的(?)。哈~~發熱總比發冷好,關於這個我自己的說法是因為我冥想的時候,都是讓靈魂去運作,然後我和周公下棋(我都會睡著,然後冥想的音檔繼續放),靈魂是一股頻率,總也是需要肉體的配合和清理,然後我的肉體就流汗了。

這個能量的運作,可能真的會有很大的感受、動能或改變,所以上師們一直提醒我們不要害怕,「你們可能會感到一股熱能從脊椎向上升起,充滿你們的身體,你們可能會感覺到很不舒服,這時要記得呼吸。沒有人可以評論你拙火升起的狀態,只要知道你們在天使聖團的守護中,而且你們所有靜心冥想的經歷,已使你們為這啟動拙火的經驗做好准備。 」我沒有覺得害怕,我覺得一切都會很自然的發生。

昨天我和一位之前一直很討厭的同事,好像有比較”輕鬆”的聊天了,這也是一個值得紀錄的事,我和他其實並沒有什麼,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我對他有所期待了。
不過,我有一股很強烈的感覺,我覺得今年應該要”慢”下來,但具體的想法是什麼還不曉得,不過,就順其自然啦,應該是說,我做我自己的,如果需要別人配合的,那麼就慢下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