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1-金橘色之光

這堂課我是5月21日上的,就是我交完擴大作業之後的光色。
它是金色和橘色的綜合,釋放在身體、乙太星光體上,已經形成結晶狀的影像和念相,這個頻率轉化神經系統淨化群眾思想的投射上,具極大的功效,也可以釋放整個體系裡的毒素,去除扭曲真理的邪惡。

都已經形成結晶了,就像牙周病一樣,慢慢的侵蝕我們本來的美好。
然後它也與神經系統有關,因為橘色和我們的感受有關,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生活過得很美好,但如果把電視打開、訊息打開,就會被很多外來的資訊所影響,也許你覺得同婚沒什麼(或很有什麼),但外來的很多群眾意識又會把你影響。比如你覺得40歲在超商工作沒什麼,但有的人會覺得這樣很一事無成,然後你就被影響了。

這個星期我換手機了,把過去的照片全部存在電腦裡,不想放在手機讓我看到,特別是我爸爸媽媽的照片。然後我小妹妹也有一些狀況,今天早上,我也稍微被嚇了一跳,我從以前就偶爾收到我二個妹妹的「托孤」簡訊,唉。
這個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就是相信,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學習課題,每一件事都是神聖因果法則的產物,相信她們一定能從中學到或體驗到什麼。

不過,我開始盡量每天早起了,但不曉得為什麼,「早睡」有點困難,總是會一直撐到11點多才上床,自然冥想還是就放給靈魂聽,但一直這樣總不是辦法。
另外,本來我是每天晚上都有做擴大療癒法的練習,這陣子突然就不想了,想要試著白天出門的時候做,但有的時候都會忘記,有人說做完之後會很有精神,我也想試試,但就只是覺得很熱而已。

天使級次的重點在天使自我和身體的合一,而且我們變成是療癒與被治癒的人,我們成為事奉人類的天使。
課本有一段講到天使自我:天使自我」不知有分裂,不知有二元性,不知與他人的隔離。它的生命依愛的法則而存在。它不曾體驗過人類的情感,但它知道人類因與神性隔離而陷入在掙扎中。它純然探索著如何將分裂帶入合一中。
但其實天使自我就是我們最最初始的那個我啦~~

突然看到課文「透過這課程你們將會知道自己何時將準備好去協助他人走上改變的旅程」,有一天我要去洗澡的時候,因為我之前一直都想這輩子我就要畢業,不要再來地球了,那天突然就覺得,其實地球也沒什麼不好,如果我的存在能激勵(?)別人,或讓人覺得自己沒那麼糟,那我再來地球也是無妨的,然後頓時除了覺得自己很矯情之外,也突然覺得我發光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