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天使2-金橘色之光


這綜合金色之光與橘色之光的能量,可以釋放在身體及乙太星光體層面上,已形成晶體的影像與思想念相。這頻率以巨大的力量在神經系統上運作,轉化任何來自群眾思想意識的不純淨的投射,這些雜質使人偏離中心。這意義深遠的頻率可以用來排除你們身體、心靈與精神上的毒素,它能有效地清理出自你們自己,或因為接受別人錯誤感知的投射。

這是理性體和感受體的融合,課本說這是一個解毒丸的概念,因為它可以排除身體、心靈與精神上的毒素。

這裡有講到什麼是「治癒」:當你們的意識自我瞭解每一個層面都可以達到完美之時,治癒便展開了。當你們身體的節奏以及你們自身的所有層面都在和諧中時,治癒便產生了。
我自己是覺得,治癒或是療癒,就是一種身心靈的和諧狀態,現在的人往往是身心不和諧,最明顯的就是腦袋想的是一回事,可是做出來或是想出來的又是另一回事。
這時候怎麼做吶?於是就會有很多的辛苦,我知道我應該要主動表現,但我又做不到;我知道我要省一點花錢,但我又無法控制自己;我知道應該要多一點包容,但我覺得對方真的很白目。
你會發現,當大腦會想要做些什麼的時候,它的出發點往往會是”出自於恐懼,為了什麼人、事、物,所以必須要做的事”。我因為怕被男朋友說我管太多,雖然我懷疑他另有女朋友,但還是忍氣吞聲;我因為想要成為一個很有能力的人,所以我會想要多做一些什麼事;可是我們真的需要那麼用力的活著嗎?只是因為我們太害怕別人對我們的評價不好而已。
橘色是感受體,往往和別人的投射有關。
課本愈到後面,愈常提到我們要協助處在轉化階段的人,就是已經往生的人,在擴大療癒的師訓班裡面,其實也有一個工具叫「引渡之光」,這是專為遊魂所做的療癒,協助祂們去到他們該去的地方,然後光的課程現在也有這樣的功能。
我的生活,是我的創造,現在顯化的速度都變得很快,我有很謹慎我的思想,但偶爾還是忍不住的對最親近的人發怒,這對他們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事。這種時候,你們需要跳脫物質層面,進入天使的意識層面,以天使層面的觀點來看這一切,才能解開這種膠著的思想狀態。………因此,從現在開始,感受自己像天使般地向外延伸,超越物質世界所看到的事物。
有的時候,我會很感激自己被外面所發生的事件所刺激,雖然我也會很懊悔,但如果事件不出現,我就看不到我需要修改的地方,我想我可能知道自己可以再修正的地方是哪裡了。

肯定「我是」的存在,與「我是」融合並相互交換,感受這種合一與知曉,以及這些較高頻率的一體性。
我知道「我是」,但,我要成為「我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