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天使2-紫紅色之光

「天使自我」不會批判任何事物或生命。「天使自我」對人格品質,經驗或體系都沒有任何批判。然而,它深切地注意著,觀察並知道那掌管一切活動法則的意識。「天使自我」不存在痛苦或悔恨,只知道物質世界的生命是一種創造力的經驗。它觀察這些這些挑戰,以及因違反「一」或「愛」的法則等負面因素所產生的結果。它審視因果輪轉所產生的糾結。然而,它知道所有的受造之物最終都將在進展中進入聖愛,因為這是神聖法則的一部份。

紫紅色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前面的目的與要素,它結合的是理性體的藍色之光、情緒體的紫色之光(這二個加起來就是上一個靛藍色之光)還有也是情緒體的紅寶石之光,主要與愛的課題,情感的創傷有關。

最上面的,寫的是關於天使自我的事,天使自我可以看成是還沒有分裂出來的自我,所以它沒有什麼好擔心、害怕,我們最早的擔心、害怕,是誤以為自己和本源分離了,先不說是自己想要分開來體驗看看的,就想想自己是本源的一部分,這也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可是我們總是會忘記,忘記自己的本份。

這裡有寫到關於識別:
你們時時得面對一些違反真理的考驗。當你們看出虛假的信念並發現較高真理時,你們便經歷著內在自我的轉化。我們無法為你們去除這些爭鬥,識別是你們進入加速之門最後的考驗。
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的這本書裡面,也有提到關於識別的重要性,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什麼是你認為的實相?你相信什麼?你相信什麼,你就創造出什麼。

你們越是能以天使的意識去感知,便越能感受到提升的頻率所帶來的能量,當它與身體連結時,這內在的運作將帶來更大的平衡,突破身體的巨大挑戰。
天使的意識就是最前面寫的沒有分別的意識。
現在的我就是盡量練習,保持在一種平靜、穩定的情緒裡,這個世界不會有人想要當討厭的人,所以會出現某種我覺得很匪夷所思的人或事時,一定對我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否則它不會觸動到我,然後我會開始修正我過去的反應,我是自責?反擊?消極以對?或是?
其實我最近就真的算平靜,所以是愈來愈難舉例,因為事件都還不到緊繃(?)的狀態,就會被我發現,”你要繼續這樣嗎?”、”你還是要和之前一樣嗎?”、”這是你的選擇嗎?”每一件事、每一個時刻,你都可以讓自己重新選擇,要做這樣的改變並不是一種很容易的事,可是還是要讓自己練習。

這裡再分享一段:
當你們與他人工作時,對自己要有耐心,特別是對那些需要改變、轉化與靈性覺醒的人,要有耐心。你們所說的話,往往成為他們心靈與生命的糧食。沒有所謂的失敗,只有你們播下的思想的種子,在他們打開接收時才能體驗到成果。
我覺得這些課文,就好像是我的生活準則一樣,如果你有機會,請你一定要參與這個課程,因為像我這樣的人都可以走到這裡,我相信你也可以,而你所能得到的,必定多過我許多。
昨天有一位同學開了擴大療癒法的一階工作坊,和我分享她的心得,我真的百分之八千萬的開心。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頻率,我的頻率有人喜歡,但也可能讓人不喜歡,所以如果分享擴大的同學變多,就表示想接觸擴大的同學就有有很多、很多的選擇,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


入門 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