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1眼睛

這圖形的頌文是:

I AM THAT I AM.

「我是」即「我是」。

I AM IN MY KNOWING AND MY SEEING.

「我是」在我知與我見中。

I SEE WHAT I KNOW.

我見我所知。

I KNOW WHAT I SEE.

我知我所見。

I ACCEPT WITHOUT QUESTION.

我全然地接受。

單子(也就是天使四)的習修頻率,是一個月一次,因為它不是像初階單一個顏色,也不是像行星後期有五面(五個顏色)的金字塔,也不是天使是幾個光色融合成一個顏色,它這個已經沒有顏色了。不過你可以去我之前寫的行星七,它雖然也有圖形,但它的主軸還是顏色,它只是把圖形介紹出來,讓我們有一個打底的概念,然後到單子就是完完整整的圖形和密碼,所謂的密碼,其實就是我圖旁邊解釋這個圖形的意思。

語言、文字,永遠都是最低階的表達方式。你一定也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就是有的時候和很熟的朋友(或家人),往往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要(你)怎麼做,然後你也會配合的天衣無縫。圖形與密碼就是這樣的意思,它會依你意識的高度和廣度來讓你知道你該知道的。

有一些冥想,會讓你拿到一些禮物或是讓你觀想,但它往往不會直接和你說你會得到些什麼,我應該有在擴大療癒法四階師訓班寫到,在點化的時候,我有感覺一朵含苞的蓮花開了,圖形就是一種這樣的感覺,在解釋的文字內,你會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理解。

像我這樣完全無感的人,能走到這裡,真的是不容易,不過小我的我無感,但我的意識、我的靈魂肯定是有感的。你看看,到現在我還在分意識的我、靈魂的我和小我,完全都還沒有融合在一起,可見我的”我執”有多重。可是我真的有隨時在檢討我自己,我是不是在一個合一的狀態中,我說這件事、做這件事是不是我真心想要做的,在這件事的背後我有沒有期待些什麼?有的時候我會得到肯定的答案”我就是想要做”,有的時候我會很明白的知道”我有想要得到些什麼”,然後我會歡喜做甘願受,因為我是在很”清楚”的情況下做的選擇,我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