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2火焰

這圖形的頌文是:
 I AM AS MIND.
「我是」即宇宙心識。
I AM AS MANNA.
「我是」即瑪納(精神食糧)。
I AM AS LIGHT.
「我是」即光。
I AM MANIFESTING.
「我是」正創造顯像世界。
LET THERE BE LIGHT IN ALL.
讓光存在於萬事萬物中。

天使1-3的合一,是二元的合一,但還是有一個”二”,所以它光是二個光色融合在一起,但是到了單子,已經沒有拘泥在什麼光和什麼光,就全部融合在一起,因為單子就是”一”,一就是多,多就是一。

課本這裡有明確的提到揚升:揚升不是指離開地球;它是以宇宙基督之心識,生活在地球的經驗中,並與宇宙意識融合。揚升只是純然地認知你們身體自我的頻率進入更高的頻率振幅之中,物質層面變得幾乎是清晰的狀態,彷彿連結到光與靈性的本源中。……在我(安德魯)說話時,切記靈性即一。屬於同一心靈、同一心識、同一本源,所有光的獨特模式都源自同一個創造本質。你們與一切萬有合一,一切萬有有你們之內。你們與這揚升的意識沒有隔閡,你們與愛的本源即基督意識全然合一。

我想要稍微提一下”基督”,這裡講的基督,指的是一個意識的狀態,一個無條件愛的意識狀態,在之前我聽到這二個字的時候,通常都會和耶穌連在一起,變成是”耶穌基督”,這一個名詞的意思,指的是擁有無條件愛的人的名字叫耶穌,就是耶穌這個人他的心意識是非常的高的。然後就會覺得這就是基督教的說法,但確實也是這樣的,因為光的課程的傳訊者是在美國,美國人差不多都是基督徒,訊息要讓大家知道,就要用大家耳熟能詳的人、事、物來說,如果傳訊者東方的人,就會改成是佛陀基督,但為佛陀也是擁有無條件愛的人,這是我們人活在地球上的最高表達。
然而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基督(光的課程也有提到基督就是基本的督導),這個基督就是在右圖中間的那個人,就是你在幹壞事(?)的時候,你心中發出的那聲”這樣做好嗎?”的對象。

再來,揚升是指意識上的提升,你會發現一切都在一個神聖計畫裡面,然後因為你的視野夠高,所以你會願意接受一切的發生。那麼神聖計畫是什麼計畫?我自己的理解是,一切為了人類及地球揚升所必須經歷的一切事件,甚至目前所發生的一切事,都是為了人類及地球更好的未來所做的準備。就好像這次的疫情,給了人類一個當頭棒喝,我們還有許多未知,雖然我們很快的研發出了疫苗,可是這也相對使人類曝露了更多、更大的危險,我們並不知道這個疫苗對未來的人類會不會有危險(疫苗陰謀論),但目前的我們也只能依賴這個方法活下去。

我其實也有點恐慌,我的一位同學說她朋友需要吃鎮定錠才能睡,就覺得真的有人覺得那麼的嚴重,我後來發現我的恐慌來自於停水!!
我突然想到一段課文:在為改變做準備時,最好的方式是想像一切你所倚賴的事物將不復存在,地球上一切你們所熟悉的事物都不見了。你們純然靠意志、意識以及對神聖意都的接受生存在地球上。
這個所倚賴的事物原本以為是物質上的,但原來是資源?沒水真的是太辛苦了。

這個級次,每一次都要從眼睛進去,從大我的眼睛看小我的一切發生,因為我看見了所以我全然地接受,然後到火焰將雜質燒毀。一路走到這裡真的是不容易,從行星四開始就是自修,一定是我的內在有什麼發現才能如此堅持到現在,可是我真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很多人會在事件發生後,發起一些祈願,然而,我從來也不喜歡做這些事,地球上所發生的任何一件事,都和我們有關係,我相信有在學習的人都有聽過外境是內在的反射,如果我們都知道這些事,卻還是發生這些事,就表示我們的心裡仍有一些抗拒和困難的存在,要改善、或是改變是我們的責任,事實上在4月發生火車出軌事件的時候,我受到很大的衝擊,感到非常的難過,因為我那時也在東部,我難過的是不曉得我的內在還存在著什麼樣的痛苦,以至於讓這種事發生,這很直白的表示我不夠純淨。試想,如果我們每一個有在學習的人,心中都是坦盪盪地充滿光明和美好,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充滿燦爛和喜悅,可是這個世界上仍然存在著黑暗……但是又反過來說,黑暗的存在不就是為了見證光明嗎?
所以,唉,學習是一件很不能隨便的事,可是我真的太懶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