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2-白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行星二,白色之光。

這個級次的這個光色也可以說是入門(?),所以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一個入門儀式,挺有趣的,然後每個人都獲得思想的種子、金果、樹枝和一個數字~~我抽到的數字是(13)4。

在入門冥想的時候,有二次的感覺,都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點感動(?),很謝謝自己這樣的因緣際會,也很謝謝自己的努力,更謝謝我的同學一直以來的分享。所以在講完我在冥想的感覺時,我問可不可以和大家擁抱?大家很開心的答應了,我很感謝大家,大家在課堂裡,都很敞開的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所以我也跟著經歷過她們的生活,我很感謝。

這次上課,很多的內容,都和我現在在讀的擴大療癒法的補充資料很相似,只是我現在還不能理解它到底說的是什麼,不過,這個共時性還真是”很共時”。

這是其中的一段課文:
要知道,在物質層面上,你們在知性上有什麼樣的理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心靈所做的是什麼樣的投射,以及你們的心靈中存著什麼樣的動機與心念


所以不要針對自己、不要批評自己,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非常不容易,因為”無意識”和”制約”。我有時還是會這樣,但會變得比較快發現,然後趕緊的交托、釋放,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能欺負自己,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小可憐、受氣包,那你的身邊,就會出現很多欺負你的人,如果你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美妙的人,那你身邊就會發生很多很美妙的事。

課文中的一段:我們的頻率不能改變由人類意志所引發的事物。我們所能提供的是創造的實相,以及隱藏在這些事物背後的原理。我們不能改變你們所製造的物質顯現。地球的經驗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






光的課程:行星二 白色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