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編號005 Ariel2015年2月4日 上午12:04

  1. 楠晰你好!
    (一)抽到的塔羅牌:杯7正位 女皇正位 劍4逆位 杖10正位 劍1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他對我有沒有超出朋友間的喜歡呢?
    (三)問題詳述:我喜歡上了我的男性朋友。我們之間的互動有時候充滿曖昧,但有時候又只像普通朋友。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和一個人在一起過,只要和他在一起,我就非常開心。這樣喜歡,讓我不再相信我的判斷能力。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究竟只是一個玩得很開的女性朋友,還是有超出朋友的感情。我真的很想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感覺,但我很怕一告白,我會失去這個好朋友。請你幫幫我。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楠晰你好:
    (一)抽到的塔羅牌:杯1正位 錢后逆位 世界逆位 杯后逆位 杯4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我們有可能會在一起嗎?
    (三)問題詳述:我和他的關係如上那樣,想知道我們能不能從朋友變成情人。也許……我應該先等你的回覆,再問這題……?

早安
首先,要確認對方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因為也許對方已經有對象了,但目前相處得並不是很愉快,或對方也在觀望你,不會建議你告白,保持像現在的相處模式,做球給對方,因為對方可能也有一些問題要處理,所以先以好朋友的姿態和對方相處吧。

以上,請參考,並期待你的回覆哦

3 則留言:

  1. 楠晞:嗨,你好
    是個禮拜我和他提既然我們這麼親密、互斷對方桃花似的,乾脆在一起算了。當下,他沒有如我意料地四兩撥千斤地閃躲,居然同意了。但是他的態度,卻讓我覺得是不是只是因為有好感,所以不排斥試試看,而非像我一樣,是真心希望在一起。所以我遲疑了,也轉移了話題。
    但是,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我們和一群朋友出去玩,他趁著我們都在看表演時,在我身邊說,他覺得他現在狀況不適合交女朋友。拒絕了我。

    我有點哭笑不得,但是還是很傷心。
    我最近可能會在和他talk.... 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又覺得,不再講清楚一點,我大概一輩子都對他心有芥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
      你不需要覺得傷心(或是不用傷心太久),你的心裡會渴望穩定,但更深層的也許是想要一個逃避港灣。不過,你的感受已經讓對方知道了,接著就順其自然了。
      有的時候,什麼都不要做,看對方怎麼回應你,或許也是一個選項??

      刪除
    2. 楠晞晚安!
      我們在一起了!原來白色情人節那天只是場誤會,他並沒有拒絕我,而他也真的對我有好感。我們正式在一起了:D

      然後,你說得沒錯……他的確在那個時候是有一個沒公開的女朋友,而他也說他從去年就想要分了,只是女方太依賴、太情緒化,難以分手,直到今年二月底才正式分開(但女方還是不能接受,一直想要復合:(

      現在我覺得很開心,我們在一起,但是他不太願意太公開,因為他前女友的狀態不好,他怕他高調會刺激前女友。但是不能告訴我們的共同好友,半隱藏的狀態,讓我還是心情不太好。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再幫我算塔羅牌嗎?
      我抽到的牌組是:劍后逆位 世界逆位 杯2正位 女皇逆位 力量逆位
      我的問題是:他能順利解決前女友的問題,然後讓我們的關係正常化嗎?


      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