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專案】十月之前的工作狀況如何

這組牌的問題,是想要知道十月之前組織對你的阻力大嗎??我把它當成是十月之前的工作狀況如何,這算是一個很大的牌陣,針對每個月的重大事件、問卜者的狀態和宇宙的祝福,分別抽了中、上、下的塔羅、奧修和彩虹卡。


總的來說,情況並不是很樂觀,八張牌裡,顯示這整個大環境和你本身的狀態都不是很穩定。首先,你本身並沒有想在這裡長期安定,甚至在這裡做得也並不開心,因為整組牌裡沒有任何一張水元素,唯一的水還是中間左邊數來第四張的寶劍六逆,原本應該藉著水流而遠離傷痛的地方,卻在最上面,果然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啊(等下會細述)~~而組織本身是不是能夠穩定的成長或一直存在也是一個問題,即便你有想要改變什麼,也很難。公司制度或是文化要改變,除非大家都有共識,否則也不太容易,整組牌就是力有未逮,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牌組裡也重覆出現了4和6,4是穩定6有貴人,所以即便有什麼麻煩事,也是會過去的。

接下來,按月來分析,一個月有很多天,用二張牌來解釋真的是有點難度,第三張最下面的是彩虹卡就不解釋了,這是宇宙給你的祝福,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看著牌卡,而有自己的解釋,楠晞也不過是給個提醒罷了。不過我還是想要針對每個月可能發生的事來做預測,只是日後你要回饋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麻煩,因為也只是講大概的方向。

三月:
聖杯四逆、成功、黃色:我願意面對生命的改變。
過完年的第一個月,內心渴望著趕緊把手邊的工作完成,這時會有一些已經懸著很久的事會在這個月完成,但是要提醒你的是,不需要每件事都要照著給你建議的人的意見去做。

四月:
權杖十、叛逆者、橘色:我們每個人都以有意義的方式,來享受宇宙間的財富與豐盈。
蜘蛛人裡的叔叔說”能力愈強,責任愈大”。只能說這個月,是你大刀闊斧展現能力的時候了(大誤);愈來愈多要做的工作出現了,緊湊時間的壓力讓你覺得有點快受不了了。這時候假日休閒的安排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五月:
寶劍皇后逆、守財奴、橘色:我歡愉於我的性能量,那是自然而且美好的。
宮廷牌的出現,一是會出現一個這樣個性的人,二是你看待某件事的態度,不過既然上面那張牌是你的狀態,那自然就是會出現這樣個性的人了。特別是寶劍皇后可能是在工作上有一定地位的女性,如果不是女性,那可能就是一個講話尖酸苛刻的嘴賤人。當然你也不是一個省油的燈,可是默默的承受一切也不是長久之計,要不要試著把你遇到的問題和其他人分享呢。

六月:
寶劍六逆、壓力、橘色:我很容易適應我週遭的人、地方和事物。
通常寶劍牌組都沒有什麼好意思,不過寶劍牌的六號牌,卻是少見的這個系列的好牌,有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意思,或是有貴人的出現帶你走出困境,那逆位的牌義,其實就是正位的相反意思或不當使用,特別是逆位有溝通受阻以及計畫或提案難以實施的意思(我懷疑是上個月出現的寶劍皇后逆帶給你的賤嘴壓力)。在這個月裡,你的壓力到達了頂點,四月的壓力算是身體上的勞累,這個月的壓力是精神上的,所以是很難熬的一個月啊~~

七月:
魔術師逆、順著流走、橘色:性使我放鬆,並使我平靜、美麗。
終於是有點沒力了,整個是呈現一種擺爛的狀態(??),不會想”主動”的去做些什麼事,所以心態上比較沒那麼有強迫性,有種接受現實的”好吧,那就這樣吧”的心態。這個月可能是比較輕鬆的一個月吧。

八月:
錢幣皇后逆、重擔、綠色: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
對現況不滿、強烈的沒有安全感、覺得這個工作不穩定,會開始想比較多關於未來的事,但其實這個月並沒有什麼比較激烈的事件發生,倒是自己想得太多有點綁手綁腳了(關於奧修的”重擔”,請參考這篇文章)。

九月:
權杖國王、頭腦、藍色:透過工作我學習拓廣我的視野。
腦海裡非常的想要拿回主導的地位、或是在某個專案上運作執行成功,或出現了一個很有威嚴的領導者、或在這個行業有一定經驗的前輩給你一些經驗之談。這時候收到了很多的資訊,外人看似風光,但自己知道心裡有多煩,最適合這個月狀況的一句話,大概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

十月:
世界逆、精疲力竭、橘:我帶著愛和喜悅來擴展創造力,而達到其極限。
好的,你問題的最後一個月。看起來不是很順利的一個月,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完,想要做的事太多,身體已經在抗議了。事實上,世界是塔羅大牌的最後一張,我們都希望在經過一輪的考驗後,能夠有一個好的結束,剛好這也是你這個階段的最後一張牌,之前有提過逆位是正位意思的相反或誤用,精疲力竭是你自己面對這個問題的態度,是一種已經很累但是想要做完好的心情,壓力很大。

總結:
在這裡,如果你心裡很想要把某些事做到十全十美的好的時候,很可能會事與願違。特別是在這幾個月裡,你總是會感覺承受很多的壓力,而對你來說,過多的壓力會導致你想要很快的把事情做完(因為做完這件事,你就可以做下一件事),然後又覺得別人做得太慢或不想麻煩別人,就會想要自己弄,想要快點從這個壓力中解脫,所以就可能會忽視掉很多的小細節,然後事情更做不好,進度又更慢,還可能會拖累別人(因為別人要替你重用),然後就覺得自己很沒用,壓力就更大。

所以,還是提醒你,凡事薦骨有回應再做,如果沒有回應的事,做了是吃力不討好,或是別人沒有要你提供意見,你就好心的幫忙,或直接給建議,這些都是找自己的麻煩,因為你以為你是在幫忙別人,但其實你只是讓人覺得你高高在上有距離而已。

好的,希望你這幾個月裡,能夠看淡上面的狀況與認清自己的情緒,有的時候,煩惱是自找的,做你做得到的事,然後看淡別人的反應,不需要讓別人的情緒影響自己,你的反應快、看得到大方向與小細節,只要你真心的想要完成一件事,整個宇宙都會幫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