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薄荷綠之光

2/12
休息了二個星期,我整整聽了紫水晶之光二個星期@@。


薄荷綠之光感覺是個溫柔又有力的能量,不過同學有問,當我們只需要一個光色的能量時,是不是只要觀想這個光色就好??老師說因為我們現在還在初階身體,所以會建議從頂輪開始把每個脈輪先打開,等全部都開過一輪之後,再觀想單一光色擴大到手臂的寬度即可,因為我們才剛學,所以只要包自己就好。(如果去一些磁場比較混濁的地方,可以觀想自己在白光裡)


我想寫些什麼,因為昨天上課的時候很有感,我在唸訊息的時候,我其實好像身體有點起雞母皮(??),而且我是全程保持清醒的,這點很讓人欣慰,因為我多數都在打盹,然後頭還一點一點的@@。

這個光色是身體的最後一道光,但是老師說因為有其他的同學也要上初階,所以她問我們是不是要一起重上初階或先自習??老師說初階的基礎愈穩,後來的課會更容易進入狀況,我覺得我應該會跟著再上一次,然後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新的體會。

然後我提到寫日記我無法再更深的往自己的內心再看下去的事,不過我知道我在害怕,但是害怕什麼,我不曉得,也許這就是老師說的”一開始我們都會抗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