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 -白色之光

在休息一個月之後,情緒、感受體開始上課了,從7點一直上到10點,我其實是希望正常下課,也就是9:30。
下課的時候,我就問老師說我們以後都是上到10點嗎?她說因為這次簡介的部分上得有點多,所以以後的上課時間應該會是9:30。
但這是因為她的前一班還沒開始上,如果開始上了,我們就變成是7:30上課,還是要等到10點才下課。好晚哦~~~~









這次的情緒、感受體,老師說在這個階段,不要太壓抑你心裡的感覺,因為這個階段會激發起你已經遺忘或潛藏在你心裡最深處的感覺,這個時候你對事情的發生也會特別的敏感。去承認就好,然後再試著去看看更深、更裡面的自己發生什麼事。

要去看自己發生什麼事,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難的一件事,或許我一直不想去承認,其實我是很好強的?或是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我也不曉得,總之,且戰且走?

另外,老師也說,光的課程也不一定一定要上完,如果上完了,也只是回來再重修而已。課本也說,不要和別人比較,每個人的程度不同,自然也會有不同的體驗。我自己也覺得,體驗是很個人的,而且也不一定你的感受會和我的感覺一樣。

另外,這是老師給我們看有關宇宙次元空間概念的影片,也一併分享給大家。

1 則留言:

  1. 104.08.04
    為自己做的紀錄
    昨天夢見第一個男朋友,早上起來,抽到惡魔逆。
    我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夢到他,後來我覺得會一直夢見他,是因為他讓我有很重的被遺棄的感覺。我在唸二專的第二年,從宿舍搬出來,那個時候他莫名奇妙的和我分手了(因為他曾經說過他母親不喜歡原住民,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和我分手是因為這個原因,因為他也不可能因為我而讓他媽不高興,但是他媽從來沒有見過我),電話和信件都打不回,有的時候有聯絡到,但總沒說幾句就掛電話,後來每次都是我打給他,然後他沒什麼回應,就這樣。然後我畢業回家了,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曾經有個同事和他同事過,她說和前女友分手是因為前女友劈腿(??)。前陣子,和他聊LINE(是的,我還是很想要和他有所交集),我終於問他,那時候為什麼要和我分手?他的回答是過太久了,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