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愛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被別人愛,也不是為了愛別人,而是成為愛。
我覺得這句話很美。人類圖區分的科學光的課程裡面都有提到。

就好像以前國小課本裡,一個人放了一朵花在一張凌亂的桌上,後來他覺得桌子要整理、再來整個空間也都變得很整齊。如果自己就是愛,那麼也不再需要向外討愛了,同時你也不需要特別的給予,因為你本身的存在就是愛

有件事兒,我想要紀錄一下,我在104年的12月的每個週末都有活動,這個活動讓我非常的緊張,我每次想到,總覺得心胃之間一陣灼熱(也太緊張了吧),然後也感覺很害怕,怕臨場表現不好,不符合大家的期望。我的大腦非常盡責的想像了很多場景,嚇得我心神不寧(??)。

就在我非常恐懼的時候,”你不是已經交托了?為什麼還不相信聖靈、上主呢?”。是啊,我不是已經祈禱、交托了,為什麼我的小我還那麼的想要證明自己呢?如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那我又有什麼好緊張、恐懼的呢?畢竟這是我的靈魂為我設定的課程啊。一個二元對立的世界,沒有什麼好壞,一切都是體驗,如果我太看重某個感受,太當真了,那麼我又會回到以前那麼痛苦執著的自己了。

讓自己成為一個開放的自己,允許、不批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