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綠寶石之光

昨天上的是在喉輪的綠寶石之光,這個光色和創造力有關。

這個光色和破除個性自我上的缺乏和侷限的感覺,同時也去除自卑感和無價值感的影像,這種侷限感是有關個人需求、潛能、自我表達有關。你可以想想,是什麼事讓你會有侷限的感覺?

有同學說英文程度,剛好前陣子我和春天也有提到,我覺得不懂英文,有點像文盲,他也贊同。但是同學說,學英文真的是很需要時間而且還要有一顆向上的心。

那我覺得我的侷限感,應該是來自於我想太多,其實我只要把我的想法、感覺真實的說出來就好,然後不要帶著什麼情緒。但是我總會想著對方會不會聽了不高興、或對方會讓我不高興,然後就默默的承受,但是內心又很不爽!

哦,我想到了,新的一年,我們總是會許下一些心願,昨天上課的時候,老師有說一些願望設定的方法(??),首先要釋放我們舊有的模式,再來試著去服務或成就他人,最後試著與較高意識連結。因為今年的流年是數字9,所以常常呼請天使、高靈、指導靈等等之類的,也是很有幫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