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藍色之光

雖然是才二個星期沒上光,但感覺好像已經過了一個月!!

上次的金色之光,說的是轉化。但我覺得我這二個星期以來,好忙。不過,也讓我有一種真的很奇妙的感覺,整個12月,我接了三場活動,這個活動就是配合百貨公司的化粧品專櫃的活,然後楠晞就是擔任活動的占卜師。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活動,來的人各式各樣,我就很緊張,所以之前去北京員工旅遊的時候,只要一想到回去後的那個星期要參加活動,我就整個心輪和太陽神經叢都糾在一起。

然後我就忽然想到,如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那所發生的事,也一定是我可以承受的,然後我就交托,”我願意臣服於我的較高自我或聖靈的安排,並祈請指導靈、天使與我同在,我是神的一份子”。所以我讓我的小我完全臣服於上主的安排。然後下一次當我想到要去參加活動的時候,我就比較沒那麼緊張,總覺得有股防護罩圍著我,保護我的大腦不再繼續的恐嚇我自己。

然後第一次的活動就在從北京回來後身體不適,然後交通安排不當的情況下,順利的結束了。然後我以為人很多的第二次也順利圓滿的結束了,我在從台中出發的時候,我就開始祈請,然後突然感受到自己好幸運、好幸福,我還可以交托,這麼特別的活動,並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參與,還有我上面的團隊(上師、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淨光兄弟、較高自我、指導靈與我同在),然後我還可以交托,我不需要用”小我”(就是我的大腦)來決定任何事,我只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一切都是為我而來。我就覺得好感動!!然後眼眶含著淚的去搭高鐵。

上星期的櫃姐告訴我,這星期的活動,因為人一定很多,所以我自己的時間一定要安排好。總之,我這幾個星期,是有一些特別的體悟。如果你想知道楠晞經歷了什麼,可以來問我~

藍色之光是智慧之光。當我們學到、或知道一個知識或學問的時候,一定要運用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這樣你會有一個自己的體驗,然後就會有一個自己的想法。而智慧就是這個你結合知識並體驗過後的一個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