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2週年紀念活動


楠晞的塔羅天空,滿2年了,這2年來,除了楠晞自己本身的學習和體驗會在這裡做紀錄之外,也配合綠境塔羅粉絲團每個星期一的發文。


我非常喜歡堆砌文字,或許你可以發現,只要是我的心測文,我都會用很多漂亮的圖片,然後也一定要有整齊的排版(自以為)去呈現。當然,每個選項的內容,其實都可以用很簡單的話去說明,可是我想要呈現的,是一種”更理解你”的感覺,當然我並不能完全的理解你,你有你的人生,你的體驗,但是我願意尊重你、祝福你,真正的慈悲是陪伴和允許,而真正被慈悲照拂的,是我。

我希望我的文章、我選的圖片,能透過冰冷的螢幕,傳達給你一點點的溫度..........應該是說,透過冰冷的螢幕,提醒你自己,你有足夠溫暖自己的能力。天氣很冷的晚上,雖然旁邊沒有一個溫暖的臂膀,但是你自己可以花20元買一個小白兔暖暖包,有效期間還長達24小時!!電影院都是一對對的情侶,但是也因為沒有人需要顧慮,所以你可以去看動作片、戰爭片、災難片等等,任何你自己花250元可以看的最喜歡電影!!

是了,就是這樣。在我所學的工具裡,塔羅牌是一個占卜的方式,它可以在現況沒有被改變的情況下,對事件做一個預測。除此之外,也會搭配人類圖,以你的設計給你最適合的建議,當然靈魂數頻解碼更是能夠給自己一個提升的方向,最後搭配巴哈花精或擴大療癒給你情緒或靈性上的支持。
(天哪,這段我寫得真好)

好的,我要為自己做一個活動來慶祝。
請你公開分享我的部落格內任何一篇文章(當然也要你自己真的喜歡才好),並把分享在FB的連結貼在本文下方的留言處,4月1日的時候,會用亂碼每5個會抽出1個,我會送你一次單題e-mail文字檔的服務,如果現階段沒有什麼實質的問題困擾你,那也可以試試擴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