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赤紅色之光

好的,這是理性體的最後一個光色。上一個薄荷綠光色,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了屏東的海生館,這算是一個很臨時的行程,好在大家都很配合,我覺得很幸福,但是老老小小,腳程和感興趣的東西不一樣,所以小的覺得很無聊,老的覺得很累。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心願完成了。
我曾經和我爸爸說過,要帶他去最大的海生館看看,我不曉得他還記不記得,但我是很認真的許下承諾,所以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全家人的旅遊也是一樣,我覺得下次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我有點忘記前天上課講什麼了

理性體的光色結束了,開始的時候,我很期待上理性體,在這個光色裡,我的頭曾經很用力的痛過@@",讓我一邊忍著眼淚一邊騎車去給醫生看,然後對”不知名”害怕的恐懼,現在是有比較好了。

我期待乙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