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擴大療癒二階-慶典Ⅱ

這是楠晞第二次參加擴大療癒法二階-慶典的輔導員。其實楠晞挺喜歡當輔導員,而且這不算是來幫忙,而是真的用來提升自己的。

這次其實也算是複訓,所以早上就來了,有幾位前一天就參加過的同學,除了分享她們的感受,也再一次的當輔導員。有位同學分享,擴大療癒真的幫了她很多,而且讓她心想事成,這是非常幸運的。

其實在被邀請的時候,我就曾和朋友說過,希望這次能從第一關,安排到最後一關,因為最後一關是可以和大家擁抱,我想要藉著擁抱傳達出,有被支持的感覺,果然我這次一進去,帶領人Sunny就直接安排我到提昇火焰那關,我真的是太幸運了!!我也非常用力的抱緊了大家。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可以無條件的祝福,真心的,但是我好像沒辦法主動的去服務,如果你需要我幫忙,我絕對挺你,但是若你沒說,我憑什麼服務你呢?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誰真的需要誰的幫忙,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如果我真的主動服務,那我真正的底層是不是為了成就我自己?我的生命靈數是9,這個數字在能量平衡所展現的方式,就是無私服務,而我,發現我還做不到。不過,這是非常幸運的,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在一個怎樣的狀態。

但是,突然的,我想到了,我是不是可以以神之名去服務?但是服務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