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薄荷綠之光

昨天上了,薄荷綠之光。
因為課文很少,所以前面的時間,我們都在分享自己過去一個星期的生活經驗,當我們和其他人在做所謂的”溝通”的時候,我們講的是想法還是感覺?是有建樹的話語比較多還是無意義的批評比較多?










如果,說”愛你”,表達的是我的感受,還是想要向你索求愛?若是你的表達,不求對方任何的反應,或沒有任何的期待,那就是真的”表達”的內心的感受,若是你期待你的說”愛”,對方也要同樣的回應你,那就不是真的表達而是索愛了。

在所有的光色之後,薄荷綠是重生之光,經過所有光色從頭到尾的洗禮,然後再更新重來。我自己也最喜歡這個光色,因為這個光色又是青春之光,我常常在洗臉的時候觀想著這個光色,這樣我的臉蛋就會回復青春的樣子,可以減少皺紋和斑點(大誤)。

還要說說,在上個星期裡,不曉得是人類圖裡的情緒被流日接通,還是真的太累(也不曉得累什麼),或是吃自己調配花精的反應。晚上睡覺的時候,睡得特別不安穩,總是會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那種感覺很奇妙,也不像是起雞母皮(請台語發音),但就是會有一種毛毛的感覺,老師問我”是覺得有靈靠近嗎?”,我覺得好像不是,它像是從心裡漫涎(?這二個字對嗎?)出來的。

有一次,我就想,那我就來感覺一下恐懼的感覺好了,因為絕大多數大腦所感覺到的恐懼,其實都不會發生,然後是自己嚇自己的。我覺得可能我自己的內在本來就有很多底層的壓抑和害怕,已經到理性體了,也應該開始要瓦解釋放了。後來講著講著,老師也說應該是一種釋放的過程,只要穿過就好了。

晚上寫日記的時候,我告訴自己”我是受保護的”,然後老師也建議我可以做白光,然後觀想白光藉由我的脊椎的血液淨化我全身的血管,然後將從腳底的湧泉穴流出,我昨天晚上試了二次,效果非常好!觀想完就睡著了。

這個方法,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我覺得非常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