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理性體總心得

理性體上完了,接著下來要上乙太體了,我來總結(回想)一下這級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其實挺期待上理性體,因為我自覺是一個很理智(就是死腦筋的人)的人,凡事如果照順序來是最好的,如果不照順序,我就會亂掉,所以很期待。

這個級次是從11月底開始上的,這個月裡我帶我媽媽一起去員工旅遊,這是我媽媽第一次出國也是我和我媽媽二個單獨第一次在一起那麼久。接下來就是很忙的12月,這個月楠晞接了三場活動,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一場,超級累,但也讓楠晞在占卜的級次裡,做了提昇(?)。1月在辦公室裡,因為訂便當事件,楠晞表現出了生氣,這讓”訂便當”這件事,變成了不只我一個人理所當然的事,有的時候適當的表達自己的”不爽”是有必要的,只是以前太壓抑。2月過年,過年的時候,我帶了一整組的花精回家,原以為家人會很排斥,結果我媽媽的接受度很高,至今仍然持續的服用,月底時頭痛欲裂,去看了醫生。三月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去墾丁和屏東的海生館,然後又參加擴大療癒二階的慶典,回來的時候替春天做了,自己覺得很開心。

在2、3月的時候,晚上總是會睡得很不安穩,會害怕,我可能是怕經過的鬼,也可能是怕...........我也不曉得。後來老師教了一個方法,也配著花精,現在覺得有比較好了,當然偶爾還是會有點害怕,但那個害怕的程度或是時間,有比較短了,我到底在怕什麼,或是為什麼害怕,我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東西,有的時候那種感覺來了,我會感覺那個感覺。

恐懼其實害怕的就是未知。但是為什麼我要去分析我”怕什麼”,我只要感覺我”害怕的感覺”就可以了。在前幾個級次的時候,我都是沒辦法做完整個冥想,一開始是躺在床上聽,聽沒幾句........我就睡著了,在理性體的時候,我比較能夠”坐”著聽完了,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比較大的進展,雖然光的運作在睡著時也可以進行,但保持清醒還是比較好的。

光的課程是一個循序漸進的工具,我很建議大家去上,但還是順其自然,期待乙太體。每個星期的課,我會寫在這兒,也歡迎你和我一起討論光。附上從光的課程官網下載的圖,這就是順序,有的時候當我心情很不穩的時候,我會啟動白光,先逆轉再順轉,然後將釋放出的能量向上送到紫色火焰中轉化,這樣心情會比較平順一點。和大家分享。
      圖片來自這裡:http://www.courseinlight.info/si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