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星期三療癒市集

楠晞上星期三的時候,去參加台中草悟道療癒星期三的市集(?)活動,向綠境塔羅的伙伴tsugumi借了一批蠟燭,(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的賣場-這裡沒有賣正義看看)這算是公開的活動,所以用一種充滿踏青(?)的心情去參加了。
然後也有一些感覺。








你用什麼初衷去開始一件事,你不時就要回到你的初衷,去審視你目前的心態,有沒有偏離你的中心。

擺攤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如果你參加的活動是很多人、很多攤位的、像園遊會一樣的那種,你就要一直”叫賣”,楠晞覺得叫賣很有趣,之前的夜市和園遊會就是這樣,我覺得挺好玩的~~但是我的初衷,是要增加一個經驗。


所以一開始看到其它的占卜攤位前有坐人時,我真的也好想我前面有坐人,然後開始有點焦燥不安,但是突然我想起來,我是來幹嘛的,然後我就拿起我的書,開始慢慢的看,天色漸漸的暗了,我也記得了要完成綠境伙伴的交待,將她的蠟燭在黑夜中點燃(.........但其實現場比想像中的的亮,所以就算我不多帶蠟燭當照明設備,也不會影響),看照片很漂亮吧~~~

在活動結束之後,我有一些問題,要問我的數字老師,然後也和她說了這次的活動。因為我的主命數是9,所以她覺得我這樣利用我所學的這些知識或觀念,去分享,是一個很好提升數字9的機會,因為我說,只要問卜者想講、願意聽,我就會什麼都說、什麼都講,然後如果問卜者離開我面前的時候,是有一點點放鬆或有一點點的方向,那我就值得了。

但是老師說,你在當下要完全無私、不求回饋、全然奉獻、不求回報的,不管對方離開你面前的時候,是生氣的、是不開心的、是開心的、滿足的,這些都不是你要去在意的,你只要問問自己或不時的提醒自己,”我在當下是不是完全沒有保留的付出”只要這樣就好,對方有自己的人生路,這不是你能夠去改變,你只要去付出你能夠給予的,就好了。你的回饋,不應該是從對方的身上而來,這是你和上主之間的關係,你只要真的無私的給就好。(類似這樣的意思啦,我也忘記了)

會這麼紀錄,是因為這或許也解決了我在占卜的時候,找不到斷點的時間。(當然我不能太勉強自己)如果,這是我可以做到的,或是應該要做到的,現在有這樣的機會來了,不是應該要感恩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