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薄荷綠之光

又是二個星期沒有上光,這次是初階的倒數第二個光色,一開始也沒想過真的能上完這一本厚厚的課本。沒想到八月的時候,就要上行星了,真是難以想像~我能上到多久呢?

就順其自然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寬恕,不是去寬恕對方,因為對方根本就沒有錯啊~該寬恕的是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很喜歡薄荷綠之光,因為這是青春回復之光,有的時候如果我有想到,會觀想用薄荷綠之光來洗臉,希望臉蛋能漂亮一點~不過,到這裡的青春之光,應該是意識更新吧。

我覺得,每一次都可以重新選擇,是很幸運的事。(上次上課的時候,同學借了我奇蹟課程的每日練習小卡,但我覺得太看得起我自己的眼睛了,因為字好小,後來聽同學說有手機版,我就下載下來,但我覺得那個APP沒有很好用)因為每一次,我都會發現一個..............很特別的自己,然後我重新選擇和上主站在一起。

小我的分裂、惡鬥我真的是不太喜歡了,我不喜歡自己是那個樣子,雖然我承認這些負面的感受,但是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我重新選擇。選擇愛與祝福,剩下的就交給聖靈或上主的安排吧~而且那也是別人的身份在表達,並不是對方那純潔無瑕的靈魂在表達。

有的時候,真的很生氣,雖然是說要轉念,但那要轉的角度實在是太大了,那個當下,就是禱告、交托,然後既然已經交托了,就不再想了,因為我相信剩下的都會被安排好。

這是這星期的肯定語句
*我肯定我身體中的每一細胞,每一個器官的意識都接受這新的成長。
*我以喜悅、愛與和平踏入這新的人生。
*我在清新的生命中重生。
*我從所有前世生命糾葛的經驗中得到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