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赤紅色之光


初階的最後一個級次的最後一個光色。

我很喜歡這句話:
進展的步驟正一步一步地進行者,經由每一個脈輪,你們建立一座通往更高頻率自我的彩虹橋。因此,基本上,你們接受這一打開自己,參與這一個為地球帶來治癒能量的美麗的任務。但是,在這一堂課中,我們為你們做的是強化這赤紅色之光的能量,並將你們本質中的熱忱帶到最前列的位置上。

首先,”彩虹橋”這個名詞,是我第一次去做SRT時,療癒師提到的,說我和上面連接的彩虹橋需要修補,我想我已經開始在修補了(?)。老師說,其實上光除了可以讓自己更加清明之外,還可以協助地球提昇,我覺得這個概念好像是........如果寄生蟲的程度變好,宿主也會變強的意思(?)吧~

這是這星期的肯定語句
*在《光的課程》中,我以感激之情來完成這初級的入門課程。
*我所有的經驗都是完美的神聖的安排。
*我以喜悅與自在踏出我的每一個腳步。
*我接受行星層面的治癒能量。


然後,意外得到了一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