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綠寶石之光

上星期沒有上課,因為颱風天。

上星期二放颱風假,我把那天的鬧鐘取消了,但是忘記調回來,結果這星期二,整個睡到8點才自然醒。

昨天上的是和創造力有關的綠寶石之光。











什麼是”創造力”呢?
就是將你腦袋裡所想的東西,用任何的方式表達給別人知道(但不用太期待別人的反應),比如你說話的方式、花錢的方式、做出來的東西等等,可以讓人感覺的。

光的課程就是一個星期會有一個課題,這星期的課題會引發金錢上、工作上或上際關係上的問題,很期待啊~所以在靜心冥想的時候,可以觀想自己正在釋放對創造欲望的恐懼、財務上的憂慮和與人溝通上的顧慮

我個人對於與人溝通上的顧慮,是有的,特別是在工作上,因為緊張,或是怕被說錯,所以總是講得坑坑巴巴(?),久了之後,主管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但這是不對的,如果我有想說的話,而沒有說出來時(好險不是壞話,不然很容易嘴破或喉嚨痛哦~),這會阻礙我數字3的功課。不過,我現在已經有比較好一點點點點了,因為我總是說不到幾句就被主管打斷,好吧,凡事慢慢來,我不急,因為我已經在路上了。

另外,你們知道嗎?當我們情緒低落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替自己”定罪”了,因為我們覺得自己不夠好,然後我們就會恐懼、害怕,覺得自己不值,忘記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的。所以當我們感到恐懼、匱乏的時候,更要給予(這個觀念老師花很多時間講解)。比如,我很害怕自己是沒有才華、是空洞的,這時候,我就要多給予別人讚美,然後欣賞別人的才華,............後來我就不了解老師的說法了。

不過,我是懂這個邏輯的,當你在匱乏中給予,其實給予的同時,就已經說明了你是富足的,為什麼呢?因為你就是有很多才能給人啊,這樣的同時,你也已經肯定了你自己是富足的了。又比如,我因為過去的感情經驗,我就害怕自己會再經歷,然後就不敢再去愛,但是這個時候你就更要去愛啊,因為你愛著的時候,就表示自己並不缺愛啊。你們給予得愈多,釋放得愈多,你們所能接收得便愈多,你們心靈中愛的律動也就越強烈

另外,課程中,也很強調不要和別人比較,因為每一個人所過的生活,都有其特定意義;每個人所走的道路,都符合自己生命的目標。接受你們生命中現有的一切,不要與別人做比較。有些人的生命似乎比別人更豐富多彩,更自由,然而,你們無法看到他們的心靈意識中,是什麼使他們得以創造他們的機緣。

珍惜你們的人生,珍惜你們自己,在通往明心見性的旅程上,你們的生命是珍貴的,神聖的。你們將在這旅途上看到它所帶來的豐富與圓滿是超越你目前這一階段所能想像的。

再說說大遲到那天,一醒來看到時間,真的是..........非常驚慌,因為前一天主管還說明天有人8:30要來,讓我把東西整理好,怎麼辦?是要直接請假嗎?(不行,我是寧可戰死也不投降!)那要找什麼理由?那現在怎麼辦?

你知道的,這個時候,大腦會給我們很多的訊息,不管是有用沒用、會嚇人的還是不會嚇人的!(但你知道,姐花這麼多錢上這些有的沒有課,就是要用在現在!滿口光和愛,還是要落實在生活上的啊~~~

首先,我要回到當下,快點洗臉、刷牙、換衣服,然後一邊在臉上塗塗抹抹一邊觀想白光和紫色火焰,然後一邊交托,這時候已經8:10幾分了,準備出門了,在出門前,還是有點浮動、害怕,就滴了4滴急救花精在舌下,到樓下是25分,然後打電話給同事(這時很怕是主管接的電話),請同事先幫忙處理。我到辦公室的時候,已經快50分了,我也沒有打卡,就等月底的時候會計查到我再來寫外出單。

我要說的是,遇到事情,第一時間,還是要讓自己回到當下,不要被自己的大腦綁架了然後當天,很正常的過完了,其實什麼事也沒有的。

綠寶石之光的肯定語意:
我是我心智與靈魂完美的受造之物。
我釋放恐懼、批判與抗拒。
我接受自由是上天賦予我的本質。
我以至高目標創造一個體驗自己創造力的機會。
地球是豐足的,充滿著造物主的仁慈。
人類正以自身的智慧更新地球並創造富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