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原來姐真是太善良了啦

就讓這隻眼神堅毅的狐狸,來代表姐今天的心情吧!

昨天光的課程沒有上課。

而且昨天工作很累,不是工作體力的累(當然也有啦,畢竟投射者很不耐操!),而是心寒。
今天更是整個不爽到極點,已經寒到北極透到北極的天空去了。
然後這就是最好的實驗時機,我試著交托,然後不批判(不是不批判別人,而是不批判自己哦~),請求聖靈幫助我,透過祂的眼睛,讓我看清楚我他媽的要來這個情境是要讓我看見什麼!

好的,我知道外境是自己內心的反射,姐(對了.............其實這個”姐”,是本小姐的意思,並不是姐姐的意思)今天遇到這些事,或這些事讓我的心情起伏這麼大,究竟我的心裡是發生什麼事?從昨天開始,我請一位同事,幫我把一些JPG的檔案轉成PDF,會請他幫忙是因為他....................算了,事件不重要而是這事件,引發了我內心中的某個點,這才是重要。總之我感覺被他很無情的拒絕了,所以對於”被拒絕”這件事,我是很驚訝的,我想到了,我又是”將心比心”害了我,包括今天的事也是一樣!

怎麼辦啊~~我真的太善良了啦!

我以為別人會這樣的幫我,是因為我也會這樣幫別人啊!但是別人並不是我啊~~~,用我自己的眼光去期待別人也這樣做,這不是很奇怪,自討苦吃嗎??然後我還用這樣的理由和自己生氣,我幹嘛和自己過不去?真的很奇怪耶!

我不曉得我現在是不是又陷入了小我的分析裡面,我沒有要為任何人、任何事找理由、找原因,我只希望能讓我看清楚我怎麼了。

”將心比心”是突然冒出來的,原來,我還是不允許別人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