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紅寶石之光


昨天上的是紅寶石之光,這個圖案紅紅又亮亮的,我覺得也有點像紅寶石~~~

紅寶石治療之光是醫生的左手,我覺得是一個”萬用光色”,當一時間心裡難受,又不曉得為什麼或找不到原因的時候,我就會用這個光色,書上說這個能量能有助於人際關係的運作,紓解因制約性、條件性的愛而產生的扭曲。然後也有治療”破碎”的功能,所謂的”破碎”是身體的疾病與情緒體的創傷,和身體骨骼系統上的問題
所以這個失戀的時候,應該是”超適合”的吧~”~

上星期主管出國,我本來以為可以很輕鬆的度過美好的一星期,結果因為主管機關的………,讓我非常的忙錄。然後沒有一個人幫我就算我請求幫忙,也被拒絕了,就連去樓下拿便當,也沒有人,我感到非常的生氣與難過,當下是生氣居多,現在是難過比較多。

為什麼我會對這樣的事情,有這樣的情緒?老師說,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想要表現出一個很貼心的形象,所以對於別人表現出不貼我的心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生氣,那是因為”不貼心”有可能是我的另一面,另一個我想隱藏的那一面。我覺得這是非常有道理的,從人類圖來看,我是一個100%的個體人(那個討厭的28號閘門,讓我瀟灑不起來),是一個不太需要顧及別人的,但從現在看來,我就算很不爽,我也不能有一張很不爽的臉,為什麼?我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好吧,剛好這星期可以把過去一個星期所發生的情境帶到紅寶石之光中,療癒我很想把它”弄破碎”的外在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