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花精】鵝耳櫪加咖啡真是超給力

今年的最後一個連假放完了,每次休假完要上班、上課的時候,是不是就像上面的圖一樣...............好懶哦~~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到花精,是我在FB上抱怨不想上班的事,那時候一個塔羅牌的師兄建議我可以用鵝耳櫪(HOMBEAM)花精,然後就掉進花精的世界了。覺得這樣的好東西,應該是大家都可以用、而且也要很容易的被取得才對(我也覺得光的課程最好也從小就開始,免得長大歪掉才來矯正??誤),而且重點是就算用錯了也不會怎樣(只是受苦的時間延長了)。

前幾天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在要上班前,我就已經滴了二滴在舌下,然後又買了一杯咖啡,當天上午整個專注地忙到不行,連午餐都快要忘記,覺得時間過得超快!

其實鵝耳櫪的不想上班,是短時間的,它可能是出現在休息完的重振精神,然後振不起來,總覺得很累、不想動、假休得不夠、很煩、懶洋洋等,不過它只要提振一下精神,做個運動、喝口茶或咖啡,馬上就可以恢復精神!(這是懶惰病的好朋友)

還有一個懶惰病的好朋友,就是橄欖(OLIVE)。
橄欖是真的”身心俱疲”,它的身體很累,心更累。可能是經過一場巨變,一時投入了大量的精神和氣力,總覺得休息得再多,也不能恢復精神,只想睡覺,但是睡了又不能恢復精神(鵝耳櫪只是小咖,這個才是真的累)。有些用過橄欖的朋友覺得用了之前,精神都來了,也有朋友反應,用了之後更想睡。如果是更想睡的人,那就好好的充份休息,若是有精神的人,那就開始讓生活回到正軌吧。

楠晞覺得還有一種更嚴重的(?),就是野玫瑰(WILD ROSE),它.......對於生活就是一種逆來順受的感覺,你看不出它的情緒,而且它不會抱怨,也不會投入,重點是它一點也不想改變,而且生活就像是一灘死水,日復一日。

花精的使用,一定是自己覺得這樣的情緒影響到我了,有發現了再使用效果才會好,如果我覺得某人是野玫瑰,但它覺得還好,那它使用野玫瑰的效果,就真的還好。

情緒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時時問自己”你覺得怎樣?”,還挺有趣的,你要不要也試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