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什麼是祝福?

小青蛙好可愛~~有的時候,楠晞會說,你要祝福自己,也要祝福對方,但是”祝福”是要怎麼祝福吶~~~~?

當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們不要覺得恐懼、擔憂、無能為力,因為我們真的不曉得這件事,在對方的靈魂設定裡,有沒有要學習的功課。其實,事件對某人的發生,就是一個學習的機會與功課,某人能不能從這件事中”看見”什麼?或是某人週邊的人,能不能藉由某人的這件事,而”看見”自己?

如果我們能夠從很宏觀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事,並認為這就是對方靈魂的設定,這樣會不會比較適當?前幾天,看見新聞有播”地下穴居”,就是住在地下室的一群人,然後內容就是說這些人住的地方有多不安全、多不衛生等等之類的。企圖讓看的人覺得生活在這裡很悲慘,也希望能讓相關的單位看到,想要改善這些人的生活,我相信這立意是良善的,但是看完以後呢?我們這些不是住在那裡的人、不是相關單位的人,看了以後,我們除了一些比較低的能量湧現之外,還能做些什麼?

那就深深的祝福吧,所謂的祝福,並不是希望對方能怎樣怎樣,而是讓自己允許這樣的情形發生,然後不評論,讓對方能在自己的道途上,而不是被我們投射所影響讓自己覺得可憐。簡單的說,祝福就是禱告,當楠晞有一股很強、很強的無能為力感受時,我就會用這個方法,因為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下的前題時,對方就是在自己靈魂所安排的道途上,當然我也不會期望對方會有什麼成就,因為那是上主的安排,而且不管怎樣,我都不評斷、都允許(很奇怪吧,竟然用”允許”二個字),我們有什麼資格評論呢?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在一體的裡面,唯有提昇自己的思想頻率,才能讓整體意識都得到提昇。(希望我是有清楚的表達我的意思)

所以,當下次要給予同情時,讓我們試試給出深深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