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橘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橘色之光,這個光色的課文很少,所以也很快就下課,昨天我也向老師提出,希望能在預計的時間內下課,分享雖然很有趣,但有的時候下課回到房間就已經很晚了,睡下的時候幾乎都要12點了,我很累吶~~

總之,現實生活中,你會討厭某人、某事、某種狀況時,很有可能這就是你想要成為而你卻藏起來的特質,這個時候你更要原諒你自己,寬恕並不是原諒別人,而是寬恕自己,寬恕自己為什麼把自己與愛分裂了,我們本來就在愛裡面,甚至自己本身就是愛,可是為什麼現在我們會出現恐懼、害怕、憎恨等情緒?當然,這些情緒的本身是中立的,是一種感受,但是感受只是一個......媒介(?),它只是要來提醒我們某些事而已,但我們卻搞錯對象了。就好比........你發現你的房間內,出現了一件不屬於你的內褲,然後你不去想為什麼有一件不屬於你的內褲在這裡,而去恨這件內褲”為什麼你在這裡?”,.........你能明白我的明白嗎??

去想想,為什麼你會對這件事有反應?

再者,昨天也發現了一件事。有的時候,我的文章內都會免費提供一些花精或是數頻解碼(只要現在你在其它的文章有看到,依舊是提供的),只要你和我聯絡,我都會提供,有的時候,交談是很順利的,但有時也會有鬼擋牆的狀態。
老師問我如果你當下有什麼感覺,如果你得到好的回饋你有什麼感覺?如果你得到不好的回饋,你又有什麼感覺?我說,我不會介意有沒有回饋這件事,甚至你覺得我們是浪費時間,我覺得這都是無妨,因為我們都在圓一個緣。

因為我有很多而我願意,一瓶10ml的花精,其實可以滴200多滴出來,一個人滴2滴到調配瓶裡,可以給200個人用,真的是太多了!有了花精的支持,自己再有意識的覺察,這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再來數字的能量,其實每個人都有高有低,有的人能理解並朝建議的設定目標邁去,但有的人不容易,這都無妨,因為無論你選擇怎麼做,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而我只是你人生經歷中的一段風景,你怎麼看我這段風景,都無損於我自己覺得自己就是一副美景的覺得(這真的是人類圖中意志力中心有顏色的人才能說出來的話啊~~哈)。

然後老師問我,那為什麼工作的時候,你不能這樣覺得?
對啊,我不介意使用花精或數頻服務的人有沒有給我好的回饋,那為什麼在工作上我會一直”需要”別人給我好的回應?
這真的是.........好問題。

橘色之光的肯定語意:
靈性是我的靈魂與宇宙心識連接的源頭。
靈性賦予靈魂智慧、領悟與內在洞見。
我具有清理,整合我所有體系之能量磁場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