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我想,沒有然後了。

最近的心情,實在太不美麗了,明明就已經知道這是小我的技倆,可是卻又很難不去看它,所以我真的也很懂有的時候你說”明明知道要這樣,可是又很想那麼”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正在經過一個轉折點;我對我自己外在形象的期待,恐怕和我的本質有點不同.........其實應該是”很不同”~~。

其實我並沒有不喜歡我原本的自己,只是我太看重外象了,現在,我知道了,然後呢?



我想,沒有然後了。
人生的河流,我就聽著潺潺水聲跟著走,然後全部交托,我承認我一無所知,(我每次講到”我一無所知”的時候,我都有一種要流眼淚的感覺)用一無所知的眼光去看待整個神聖計畫,然後在其中比手劃腳,真的很奇怪。

我很好,我也很不好,但這都是我,都是我的經歷,我很感謝有這樣的經歷,雖然姐現在很害怕、很討厭,但這都是一種體驗。親愛的聖靈,請祢帶領我、教我,這整件事的背後,我需要知道的真理和實相,我知道恐懼並不存在,而祢一直都在。
我呼請祢與我同在。

從矢車菊到龍芽草,我應該對我自己更好。
你也應該值得對自己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