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紫水晶之光

昨天上的是紫水晶之光,這個光色和勇氣有關。

我想這不是”與人對抗”的勇氣,而是”看清自己”的勇氣,一種全然接受自己、不抗拒自己的勇氣。

說得很簡單,做起來非常難。因為我們總是在每一個當下懷疑自己的決定,甚至我們很嚴重的批評自己、恨自己,為什麼我們不能全然的信任這個當下,信任自己現在就是好好的、平安的呢?

這二個星期裡,我做了幾個夢。




我想,我總是抗拒著平安。

我和最初的情人,我自己是覺得分手得莫名其妙,在一次取得聯絡聊line的時候,我問對方”我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他回答我說忘記了,那時候我有一種覺得自己很蠢的感覺,我一直糾結在這樣的回憶裡,是幾年了呢?是數十年吧(......透露出我的年紀了),迄今這仍是我做夢最好的題材,而對方呢?我總是在夢裡扮演一種....花痴的角色,因為他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不過我現在覺得這有可能是我的一種錯誤的投射?)而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

再來是後一個,這是影響我最大的人,為了他我莫名的背了將近100萬的負債,我不願再與他有任何的關係,有次他有機會來台中,想約我一起,我拒絕了,我深深為他祝福,願他在自己的人生中圓滿。

在這個光色裡的課文,似乎回答了我:
詢問自己這一生所要學習的是什麼,祈求讓你們理解自己所需學習的,讓你們理解一切事務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並知道治癒已在進行中,一切事務都將獲得圓滿的解決。

也許那個總是讓我”不想忘”的人,在他身上有什麼課題需要學習吧。
為此我也抽了幾張奧修:
代表過去的是:全然、了解、源頭。
代表現在的是投射、平凡。
但是我抽不出未來。
所以,我想我是不是投射了許多的特質在他身上?一個完美男人的形象?
願我有勇氣面對我自己在這個點上所需要學習的課題。

分享這個光色的肯定語意:
我的覺知及我的力量與所有生命融合,一切生命均有表達的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