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擴大療癒二階-慶典Ⅲ

這是我第三次(上課那次不算哦~~)參加擴大療癒二階慶典擔任輔導員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在台北的群傑成長分享空間,在活動開始前,因為來賓是免費的,所以我有發在綠境塔羅粉絲團中分享這個活動,然後針對沒辦法親自到場的,我有讓大家填表單同意貼在我自己上課的簽到簿裡,祭壇右邊的咖啡色本子就是。

好的,這個課程是11/26(星期六)的整天,我因為”也許”未來有機會帶二階,所以當帶領人問我的時候,我想一下就答應再複訓一次。上午上課下午慶典,在25號的下午,我就請假了,為的是要回粉絲團的活動,然後還睡了大約二個小時的午覺。結果晚上我竟然”大失眠”!睡得很淺而且大約一個小時醒來一次,直到要四點(也就是三點多)才睡著,然後六點就醒來。在高鐵上,我雖然全程閉眼,但我依舊無法入眠,然後到了目的地就開始上課。
這次綻放如花的譯者吳秉賸醫師也和我們一起上課,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

這次我擔任的還是第一關,站在我的位置上開始做的時候.....其實我好像有點感覺。

這次的來賓只有二個人,是一個很迷你的慶典,最喜歡的天使步道也還是有人感動到流眼淚,(我每次都會聽到有人對我說我的笑容很美)但以我曾經歷過的這真的算還好。

願我所有的朋友、願螢幕前的你、願地球,自在的學習,找到自己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