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1-粉紅色之光

這是粉紅色之光,這個課文更少,所以好像不到九點半,我們就下課了。

上課的時候,我和大家分享我這週過得很不好,我就像是一個跌在兒童泳池的人,可能我的理智自己是淹不死的,但我的身體又因為呼吸不到新鮮空氣而感到恐懼,這種恐懼讓我忘記我只要站起來就可了。

從來,我們外在所要求的、想要的,其實都和我們的內心或原本的自己相左,一個追求事業成功,想要讓人另眼相待的女人,當她說出她想要在家相夫教子時,你一定不相信;一個總抱怨著自己被先生管得很緊的太太,說不定她想要自己去闖一闖。你可以試想一下,你最討厭怎麼樣的人?也許在你的某個裡面,你是渴望能成為那樣的人。
但,我們為什麼要這麼累?這就是分裂吧。我猜。

如果,我們能自在的表達而無需在意別人的想法或感覺,那是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或我表達出來的,就是我想要表達的,我不會因為你接不接收而感到不安或害怕,那不是很好嗎?
這是我所要追求的。好奇怪,我為什麼不能自在的表達自己?你能嗎?

在這個和完美有關粉紅色之光的課文裡,有一些句子我覺得很讚。
不要批判或辨識,只要感受自己在完美的和平中,在平衡、和諧與完美的元素中。
我們對完美有自己的想法,然而,我們的想法往往因受到群眾思想對完美的主觀意識所扭曲。
所有上師的教導都在闡述一個真理,那就是施比受更有福,與他人分享的喜悅勝於孤立自己。
聖愛在你們之內,經由身體、情緒感受體向外延伸。不要讓身體的殘缺,或你們所受到的挑戰困擾你們,無論身體有著什麼樣的殘缺都不會影響這種平衡。讓聖愛填滿你們的視野,讓聖愛的頻率降臨並觸及你們、充滿你們。
感受自己已釋放了任何使你們無法接受真實自我的障礙。放下你們對自己的錯誤、不恰當行為的批判;放下被孤立、被排斥、卑微的感受,只要知道「愛」是你們真實自我之源。

肯定語句:
※我感受自己在完美的和平中,我在平衡、和諧與完美的元素與頻率的環繞之中。
※內在基督之愛將一切事物帶入完美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