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2-紅寶石之光

上星期沒有上課,所以昨天上的是紅寶石之光(醫生的左手,醫生的右手在下一課),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光色,它的位置在心輪的地方,所以又稱是聖愛療癒之光,有的時候觀想在自己紅寶石之光裡面,就會有一種很安寧然後被照顧的感覺,我做付費擴療的時候,如果在做的過程中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一般都不會有啦)或是個案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我都會順便觀想對方在這個光色之中(有的時候也會觀在粉紅色看事件啦~~)。






如果需要身體、情緒或精神上的深層療癒時,這個光色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這個星期可能會有一種.......想睡覺或者很累的感覺。哈~~~但課本上也說,如果將雙手放在某人身上就能將熱能導向對方,然後讓某人放鬆身體的不舒服,因為這個光色在身體上對肌肉或是血液循環有很大的功益。

在這裡也講到關於情緒和疾病的關係,課本上舉例說”關節炎”是因為很多的恐懼、憤怒和苦澀、憎恨,累積在乙太星光體和靈魂體,讓身體內的化學物質和礦物質不平衡所產生的結果。但其實一個人要對自己的情緒和心理狀態負責,從來就不是別人怎樣造成了自己這樣,而是”你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要知道,除了經由愛與寬恕能使自己得到自由和解脫之外,還沒有任何人能找出修補內在心靈的方式,更不要想因為別人怎樣我就會怎樣,因為所有的治癒都要從內心深處愛的活動中延伸,一個內心沒有純然之愛的人,它的生活就會是一連串的算計,這樣不是很累嗎?

我之前一直對於辦公室的某同事有很大的怨念(?),但一直到昨天上課的時候,我才發現並確認是因為我對他曾有”過度的期待”,一旦他無法回應我的期待,我就在腦中編著我自己是受害人的戲碼,然後讓他不得不扮演加害人的角色,所以我為什麼會對他有過度的期待呢?是因為我心裡想什麼?或想要做什麼嗎?其實是有的。(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本書中,就有說到這樣的觀點,它也列了很多的疾病和情緒上的關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本書)

那麼,什麼是療癒呢?
療癒是將不和諧轉化為和諧,(就是自在和自由的狀態),是進入全然不同的覺知,是從因恐懼所形的疾病中脫繭而出。

不過,現在我在經歷的事,以前的人也曾經經歷過,所以我並不特別,而且這樣的挑戰曾被別人克服成功,所以我想我也可以,如果你現在也正經歷或穿越這樣的事,比如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不順利,或別人總是不聽你說、甚至覺得自己被誤會了,請不要覺得自己是孤獨無依,漫無目標獨自掙扎的,因為這些在恆久的生命中,都只是一個過程。

這是光的課程的官網,你也可以自己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