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3週年紀念活動

楠晞的塔羅天空,滿3年了~~~,謝謝自己仍然持續的紀錄我自己”過日子”的紀錄,這裡算是很”個人”的感想,如果你想要有更多元的選擇,歡迎到右邊綠境塔羅粉絲團按讚,那裡是和另一位占卜師Tsugumi共同經營的粉絲團。











從今年起,我就沒有在綠境塔羅粉絲團裡固定時間發文了,因為我短期的目標已經完成,而現在暫時沒有目標,所以就沒有持續的動力可以一週一篇,但偶爾心裡有感覺或是特殊時候還是會發文和大家互動,因為互動還是很有趣的啦~~

這是我去年寫的,「我想做到的,是一種”更理解你”的感覺」,但是這一年來,我發現我不是能很自然的理解你,那種感同身受的理解,是大腦所想像出來的;我只能以我自以為的理解”體諒”你,但真的不能完全理解你,因為我們的人生經歷不同,有的時候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想法、感受和行為。真的。

我能做到的,是尊重你、祝福你,真正的慈悲是陪伴和允許,而被慈悲照拂的,是我。以上也是我去年寫的,這依舊是我目前的想法。

可是,我希望在當下我能付出的,要比你想的還再多一點,所以我會盡我所能想到的,回答你,只要你願意。我不會追蹤你過得怎樣或我的分析、建議準不準、合不合用,因為無論你選擇做什麼、怎麼做,都是最適合你的。但我非常願意更新你的訊息,只要你願意和我分享。

人海中,我們這樣的接觸了一會兒,祝福我們。

所以,這裡經營三年了,同樣的我要為自己做一個活動來慶祝。
請你公開分享我的部落格內任何一篇文章在你的FB裡或其它的平台(就直接按文章下面的小按鍵),然後告訴我你的連結,4月1日的時候,會用亂碼每5個會抽出1個,我會送你一次單題e-mail文字檔的服務,如果你想要體驗花精(有什麼受困擾的情緒)、人類圖(你做決定的方法)、數字分析(此生要學習的課題)都可以,如果現階段沒有什麼實質的問題困擾你,那也可以試試擴療哦~~~。

謝謝你看到最後,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