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2-紫水晶之光

昨天上的是勇者之光,勇者之光看起來似乎是要”對抗”某些事情,但你知道,我們最大的抵抗用在什麼地方嗎??

這個光色非常的適用在”炎”症,比如喉嚨發炎、感冒、慢性鼻炎、頭痛、過濾性病毒,從昨天上午姐就有點流鼻水(可見這星期六的氣溫會有大變化),做完冥想下課後,就有通了(但是晚上又好癢,現在又流鼻水,看來是要很勇敢地去看待我到底怎麼了)。


我們最大的抵抗,就是對抗自己是他媽超讚的人

就我個人而言,我總是會很害怕,怕什麼呢?在工作上怕有什麼是我沒想到的,即便我已經很擔心”有沒想到的事”,但還是會發生一些”沒想到的事”,你說奇不奇怪!!然後我也很怕一些有的沒的,是怕鬼嗎?我也不曉得,總之就是會覺得不喜歡這種......我也不會說的感覺。

但是,你知道的,我們都是從一分裂而來,那個一是完美自性的,從那裡分裂而來的我們不也是完美的嗎?
可是,我們腦中常是不自覺得批評自己,一旦目前生活過得不錯,或是沒什麼可以煩惱,我們又會有一種.....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不讓自己好好的享受現在”過得不錯”的心情,又或者總是在心裡想著,我要是瘦一點好、我要是能考到公務員好、我要是薪水多一點好,這樣的感覺好像是我現在是胖的、不好,我現在是在民間單位工作、不好,我現在薪水28000元、不好,那我們什麼時候才會是好的?

當然,我們在這個二元性的地球上,無論什麼似乎都會有一個兩極的對立,你贊成死刑嗎?你覺得同性戀好嗎?你覺得殺鯨魚好嗎?以上的問題很容易就會讓我們為了要堅守自己的立場而去鬥爭別人,但是有沒有別的做法?如果我們只是表達自己的意見,同時也尊重別人的想法,這不是很好?

你的薪水28000元,覺得不好,那是因為你的心裡已經有一個”好的”標準,於是你不是批評自己”我的薪水太少了”,就是攻擊別人”你憑什麼領這麼多?”。

能不能,回到我們自己?有沒有那麼一刻刻,你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好怕的、好擔心的、好恐懼的?
很難吧~要不要在你睡前的時候,你試著讚美一下你自己,用一種極度誇張的語法來讚美自己?

比如”楠晞,我覺得你超讚的、我覺得你現在過得不錯、我覺得在這個歲數你算是保養得很不錯的、你的薪水也不錯、你的紙膠帶都是我喜歡的、你住的地方也很好”,你要不要試著也這樣做?(一開始你會找不到你能讚美的地方,那就表示你對自己一點也不了解啊~~你的頭髮、你的腳趾都很很棒的啦)

可是你本來就沒什麼好怕的、好擔心的、好恐懼的啊~

你要來地球體驗的時候,你的靈魂就已經設定好了。所以如果你現在覺得自己超胖的,那麼說不定你之前是個瘦子,然後都為了維持身材都不敢吃,於是再次投生的時候,你和你的靈魂團體反應了這件事,然後祂們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那你就做個胖子吧,於是你也同意了.........然後你現在就....(你知道的)雖然現在不曉得你為什麼是個胖子,但你要知道,這一切都是你自己要來的。

所以,你的每個念頭都很重要哦~~因為它會變成一個意念,等到時間成熟的時候,它就會顯化出來~~

這裡有這個級次紫水晶之光的課文,不過我會建議你看初階紫水晶之光的課文,因為它的字比較實際一點(我自己也喜歡看初階的課文,因為比較好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