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2-橘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醫生的右手-橘色之光,這個光色和靈通、感應力有關

這個光色在太陽神經叢的地位置,和海王星有關。(我以後都要把相關行星寫出來,因為最近在研究星光女神卡,它和光的課程、行星、星座、花精,甚至靈氣有關)

光的課程的官網裡,有靜心冥想的錄音檔,如果你是因為睡不著然後看到這篇文章,你可以聽看看這個靜心冥想,然後經歷這個過程,看是昏昏欲睡還是愈聽愈不想睡?
(哈~然後歡迎把心得和我說~~)






因為光色和靈通、感應力有關,所以課文說我們對愈來愈感知到別人的狀態,但是知道之後,真的也不要太過.....當真,這個光色可以用來清理與療癒敏感體質的人從外界吸收過來的負面能量,因為我們總是會受到環境中別人的思想、感覺和行動的干擾,然後也我們的功課和機緣帶來更多的洞見。

在人類圖裡,我的情緒和直覺是空白的,這個世界以情緒為權威的人佔了50%,也就是說不論我走到哪兒,我的情緒不時就會被別人的情緒填滿,而直覺中心也和生存、恐懼有關。(我覺得我好像快要突破我會一直會感到害怕的盲腸)我雖然不會因此而感到”痛苦,卻也會覺得有點”不爽快”。

課本說”痛苦純然是一種提示,使你們瞭解自己的思想意識在地球層上,在自己與別人之間所造成的巨大痛苦。你們所感受到的困擾意味著你們思想、情緒或感受體上的不平衡。也就是說當我們不會感到困擾時,是不是就表示我們的思想、情緒或是感受體已經達到某種平衡的狀態了?我有問老師這個問題(但是我忘記她詳細怎麼回答),她說因為我們這個空間本來就存在著二元性,所以不太可能會有真正的不感到困擾。我覺得這就好像是你知道你的情緒受別人影響了,但只要讓這股情緒流過你就好了,靜靜的去感受那些感覺,不要對自己或別人有太過多想法或批評,也不要去貶低或譴責自己不能成為你所想要成為的。

課本說”你們正在改變對自己的感受。你們已接受自己應當從抗拒與恐懼,以及負面的因果中釋放出來。你們看到自己能生活在內在的喜悅與愛的生命中。你們開始看到經由教導別人進入愛的意識與光的運作,你們開始有效地改變別人在你們身上所做的投射。”,我期待,但我也不能要求自己。

這段課文,我覺得寫得很好:如果沒有清晰的覺知與感受的能力,由過去經歷所形成的思想與感受將形成一片籠罩著你們的烏雲。感受往往因批判而受到矇蔽,也常因受到舊有思考模式的影響,而在別人身上做出一些不正確的投射,或對別人的困境產生認同。這種敏感度往往也為你們的生命帶來挑戰。你們將對不同的能量,不同的思想與內在洞見有著更大的覺知。然而,這些覺知也會因你們的個人經驗而受到扭曲。要達到清晰的感受,你們必須去除所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你們必須能感到自己在一個全新的機緣中,以內在的視野,及深度的心靈覺知來看事物。

若我們能正確的做回自己,清楚的明白這是別人投射給我的形象或情緒,那麼去感受它就好,不要做任何的判斷,因為那不是自己的,就像在夢裡夢到了一筆錢,然後計畫著怎麼花用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